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選對減肥方法很關鍵 這些原因讓你瘦不了

選對減肥方法很關鍵 這些原因讓你瘦不了

  科學正確的減肥方法是我們的指南針,錯誤的減肥方法就讓會我們的努力打水漂。如果你明明已經很努力地減肥,體重卻還是下不去,就要來找找原因了。明明很努力地減肥了,為什麼還是沒有瘦。面對這樣的問題,就要先反思一下自己用的減肥方法有沒有錯。一旦采用了錯誤的減肥方法,就等於在做無用功。看小編為大家盤點的5個導致減肥失敗的原因,中招的你們就要改正過來啦!

  1.你選擇了太過極端的飲食方法

  減肥的重點不在於你吃得有多少,而是在於你如何搭配。

  正確的瘦身餐應該做到營養均衡,蔬果、肉和粗糧都應該兼備,但如果你選擇的瘦身餐太過極端,例如只吃水果蔬菜,或者是選擇果汁排毒法,即使當下能見到效果,也只是假象,很快就會反彈。

  這樣會減慢新陳代謝,從而進行能量保存,別人都在努力增肌減脂,你的肌肉卻在消失,這完全是錯誤的方向!正常女性減肥時每天攝入的卡路裡其實不應該低於1200,如果跌破了這個數值,那麼可是會瘦身不成反傷身哦。

選對減肥方法很關鍵 這些原因讓你瘦不了

  2.你的睡覺習慣有問題

  你有每天至少保證7-7.5小時的睡眠嗎?其實睡不夠,或者是睡錯了時間,人反而會變胖哦!

  當人進入深度睡眠後,身體會分泌成長荷爾蒙,它能夠幫助你消耗囤積的脂肪,並且這種荷爾蒙夜間睡眠時分泌,尤其是入睡後90分鐘後的逆睡眠期間,所以晚上熬夜白天再睡是沒用的。

  另外就是年過30之後這種荷爾蒙的分泌會大幅降低,所以還是二十來歲的你一定要把握住這個那麼低成本又減小的減肥辦法啦。

  3.只依賴節食,你並沒有搭配運動

  光靠節食卻懶得運動,想必應該有相當一部分減肥人士是這樣的吧?但這一招其實行不通。

  單純依賴瘦身餐單進食,但是沒有進行相應的鍛煉,你會發現自己精神面貌變差,新陳代謝也變慢,雖然吃得少,但是熱量消耗也低,結果頑固的脂肪得不到消耗,反而會繼續囤積,倒是像前面提到的,你寶貴的肌肉卻消失了。

  而且重點是你不可能一輩子節食,這樣的情況下,你一旦恢復正常食量,身體反而會吸收得更快,分分鐘會超過你減肥前的重量。

  4.你做錯了運動

  你嚴格遵照營養餐單進食,也做了運動,但為什麼還是不見有太明顯的改變呢?那麼原因很可能是你做錯了運動。有氧運動是公認的最佳消脂運動,例如快走、跑步這些,如果你做的不是有氧,那麼消耗的很可能是糖分,而非脂肪,你努力做到累成狗,但脂肪卻並沒有參與進來。

  而且,不是一做有氧運動就會立刻開始消耗脂肪的,這種情況下,時間要比強度來得更重要,有氧運動的話,必須連續做到20分鐘以上才會開始消耗脂肪,因此如果你選擇了錯誤的運動,針對性就會有偏差,畢竟減脂、增肌、塑造線條,適合的運動是不一樣的。

  5.你其實沒有自己想象中謹遵瘦身營養餐飲食

  就像沒有記賬習慣的話,明明好像沒買什麼東西,錢卻不知不覺就花光了一樣。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念或者是記錄進食情況的習慣,那麼分分鐘你就會吃多了。

  舉個例子吧,小紅一日三餐都有按照餐單進食,多一點都不敢,但是上班的時候她有喝喝新鮮果汁,因為感覺比較健康,下午茶時間她顧著和同事聊天,吃了一點鹽焗果仁或者是一口蛋糕,然後晚上姐妹聚會她喝了一杯雞尾酒,好像都是比較零散的,但事實上一段時間下來,囤積出的那塊脂肪可是不容小視的,

  另外,你要知道煮食用的調味料也是會肥人的呢。

  選對減肥方法很關鍵,別讓努力打水漂,認真錯誤的減肥方法,避開減肥誤區,是減肥瘦身的第一步。

熱門文章
適合男士的居家減肥方法

男性減肥方法和女性不同,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方法,不妨來看看小編為你推薦的男士家常減肥方法吧。  適合男士的居家減

瘦臀動作玩混搭 想性感沒問題

減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遲緩。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集體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

經期可以減肥嗎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歲了,從我發育開始,我就比同齡人胖了不少,並且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很久都沒有改

瑜伽操 為你減掉尴尬小肚腩

 很多MM都有這樣的困擾,腹部的贅肉很多,整個人看起來也就更胖了。鼓起的小肚腩恐怕是很多MM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