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瘦身禁忌!減肥必知這8大高卡路裡食物!

瘦身禁忌!減肥必知這8大高卡路裡食物!

  可樂

    在夏天,很多人都是做完運動以後都會喝上一罐,但是你知道嗎?一罐375ml可樂中含有的熱量168cal。如果每天都喝上一罐,一年發胖8公斤。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你吃下更多食物。     高脂肉類     想要保持好身材的話,最好少吃大牛排、牛肋骨和漢堡。因為這些食物最能扼殺你身材,豬肋骨和牛肋骨是最應該警惕的肉類,因為含有的脂肪量最高。500克的牛排就等於是1540卡路裡了和124克脂肪。最好選擇無骨去皮雞肉。   甜鹹零食     女生們都有好吃零食的習慣,無事吃點零食是很好的事情,但是不要一天都吃個不停。25克的薯條和芝士泡芙就含有160卡路裡和10克脂肪,墨西哥辣味薯片的卡路裡更是高達692。這就提醒我們不要吃甜鹹零食,改為吃新鮮蔬果吧,或者是購買無脂的健康薯條。     熱狗香腸     熱狗香腸每個人都喜歡吃吧,的確它們非常美味,特別是看電視看電影的時候必點食物。一個普通的熱狗含有280卡路裡、15克脂肪和1250毫克鈉。香腸中的3/4熱量都來自脂肪。有些比較健康的香腸可能含脂肪量會比較少,但是它還是含有極高的鈉。   雪糕     雪糕是夏天裡的最愛,但是你是否知道一杯雪糕含有380卡路裡和22克脂肪,假如是巧克力蛋糕的話,卡路裡就變成是720了。所以在購買雪糕的時候,注意標簽,選擇水果口味的或者是淡奶油味道的雪糕,你攝入的卡路裡就變成了150。     沙拉配料     很多人會認為沙拉吃了不會長肉,其實這想法是錯誤的。假如你的沙拉含有高卡路裡的配料,它就成為讓你發胖的食物了。高卡路裡的配料包括了奶油、炸雞肉、熏肉和油炸面包碎。半杯奶油就含有228卡路裡和18克脂肪,3小塊炸雞肉就含有350卡路裡和19克脂肪。這樣,一頓沙拉下來,你就增加了1100卡路裡。   炸雞     在去吃快餐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一桶炸雞翅,尤其是很多人聚會時候的必選食物。但是當你吃起來就停不了的時候就需要小心自己的體重了。快餐的全家桶的一塊雞翅就含有360卡路裡和21克脂肪,你可以選擇去皮無骨雞肉,含有167卡路裡和7克脂肪。     集市海邊食物     周末有時間大家都喜歡到處走走,喜歡買一些小吃。但一塊奶油蛋糕含有500卡路裡,雞腿含有1136卡路裡。更甚的是,你一邊走路一邊吃東西會吃得更多,不要購買炸雞腿或者奶油蛋糕了!  
熱門文章
快速瘦腿都有什麼好方法

腿部肥胖的三種常見類型:  水腫型胖腿:這樣的腿部肥胖是比較容易減下去的!因為這個肥胖有一種虛假的狀態在裡面,多數是因為

減肥5大瓜瘦出窈窕好身材

女性肥胖的誘因大都是飲食過量,脂肪囤積,怎麼通過調節飲食來減少脂肪的囤積呢?日常生活中哪些蔬菜能減肥?哪些瓜類能減肥呢?

上班族減肥最好的6種減肥食物

很多上班族因為大多在寫字樓中,午餐一般就叫外賣。很少有運動,一天都呆在辦公室,時間長了,腰上臀部上還有腿上難免長出贅肉啊

黑木耳減肥食譜吃出好身材

白領女性減肥食譜—素炒黑木耳  原料:水發木耳200g、紅椒1/2根減肥。  調味料:花椒適量、大料2個、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