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春季不減肥夏季徒傷悲 盤點春季減肥蔬菜

春季不減肥夏季徒傷悲 盤點春季減肥蔬菜

  1.卷心菜

  一般我們吃的卷心菜含大量食物纖維和水分,生吃也好,調理後吃也好,卷心菜都是一種非常健康的蔬菜。卷心菜富含大量維他命C,每一百克的熱量也只有23卡洛裡。並且卷心菜一年四季都能夠采購到,可以在每天的飲食中充分利用,將攝取的熱量降低。控制每天攝取的熱量,就與瘦身聯系了起來。

  2.魔芋

  魔芋,又名蒟蒻,是一種非常著名的減肥食品,就連香港各界人士和中國體育界都十分推崇。魔芋不僅有減肥這一獨特的功能,而且具有非常強大的功效,屬於低熱量食品,仿佛魔芋生來就是為了減肥人士服務似的。

  魔芋的主要有效成份是葡萄甘露聚糖,即葡甘聚糖,其含量極其豐富。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含有超低熱量﹔葡甘聚糖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多種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對人體好處非常多:清腸胃,助消化,降膽固醇,防高血壓,防糖尿病,更能預防肥胖。

  3.韭菜

  韭菜的綠色色素成分正是來源於葉綠素,進入人體後能將腸道內的毒素逐個鏟除,而韭菜一起的滋味來自硫化合物,能令肝髒功用堅持正常,令毒素不能堆積。

  這一種硫化合物叫做“蒜素”,能推進人體對維生素B1的吸收,然後進步糖質的代謝率。訣竅即是將韭菜切好後,在常溫下放置10分鐘,其成效就能得以進步;若放置15-30分鐘的話,蒜素就會逐漸轉化成按捺血糖值上升的二硫化物,以及避免血栓的三硫化物。別的,韭菜中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的含量也適當豐厚。

  4.冬瓜

  相信很多減肥的MM都嘗試過冬瓜減肥法吧,那是因為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另外冬瓜中本來就不含脂肪,熱量也很低,對於減肥是再好不過的食物了。

春季不減肥夏季徒傷悲 盤點春季減肥蔬菜

  5.黃瓜

  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從而減少脂肪的聚積,起到減肥作用。

  6.菠菜

  槲皮素、谷胱甘肽、膳食纖維、葉酸、鐵質都是女人不行短少的養分物質,關於排毒、改進便秘、推進血液循環、進步推陳出新,效果都適當明顯。一同,類胡蘿卜素的含量也很豐厚,幫你美容養顏。春天出產的菠菜,其維生素C的含量是夏日的3-5倍,如今正是多吃菠菜的好時機喲!

  7.芥藍

  春季代表性蔬菜芥藍,莖、葉、花都能食用,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群、胡蘿卜素、鈣質、葉酸、鐵質、鉀等,養分價值非常高。別的,芥藍中的芥子油甙重量適當高,能構成異硫氰酸,發揚超強的解毒、排毒成效。

  從冬末開端,1-3月是芥藍出產的時節,修改引薦用蒸煮的辦法,能好好地鎖住有用成分,假如水煮的話,烹調時刻不能過長。當芥藍中的維生素B群發揚超強的脂肪代謝成效,加上鉀的利尿效果,能有用排毒並消除水腫。

  8.蠶豆

  蛋白質和澱粉是蠶豆的主要成分,其間氨基酸成分非常健康,熱量又低,一同維生素B群,大大推進了脂肪的代謝進程。別的,在蠶豆的表皮中富含槲皮素,假如想推進排毒、改進便秘的話,平常連帶表皮一同吃吧!

  9.洋蔥

  洋蔥的解毒力毋庸置疑,在很多蔬菜中肯定是No.1,槲皮素、谷胱甘肽、膳食纖維、多酚、硒、低聚糖等等,洋蔥的全身都是有用的解毒排毒、抗氧化的有用成分。其間,強力的排毒解毒動力來自於有機硫化合物,當烹調前,先將洋蔥切好,稍稍放置於常溫下一段時刻,烹調時再用油爆炒,能使這種成分就能好好地鎖住不丟失。其它的辛辣的成分幫你推進血液循環,維生素B1加快推陳出新。

  10.西紅柿

  西紅柿的成效有80-90%成來源於茄紅素,具有排毒解毒、按捺中性脂肪、惡性膽固醇等減肥效果的一同,超強的抗氧化成分能有用美白、抗老化。西紅柿在加熱或用油烹調後,其茄紅素的重量大大添加,在飲食減肥中應當多多活用哦!

熱門文章
引體向上一個都做不了怎麼練

   .hzh {display: none; }   引體向上一個都做不了怎麼練

想瘦臉有哪些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會看到一

5招瘦腰收腹 永甩“水桶腰”

為此專家建議,第一是要減少糖和澱粉以及動物脂肪的攝入量。  第二是堅持體育鍛煉,比如游泳、慢跑、爬山、體操以及有針對性的

如何瘦背大秀迷人身材

小體格女性:  曲線優美,肉感適中的背部,總是讓異性向往。但是,對於身材瘦小的女生來說,這卻是一大“死穴&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