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大曝光看看大明星們的減肥食譜

大曝光看看大明星們的減肥食譜

  一、楊麗萍減肥食譜:從來不吃米飯

  楊麗萍減肥食譜

  早上1杯鹽水+3杯普洱茶;中午1小盒牛肉+1杯雞湯+2個小蘋果;晚餐2個小蘋果+1片牛肉

  楊麗萍身高1.65米,體重卻只有90斤。她的食譜是這樣的——早上9時喝一杯鹽水;9時至12時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時吃午餐,內容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雞湯和幾個小蘋果;傍晚吃晚餐,只有兩個小蘋果和一片牛肉。

  楊麗萍從來不吃米飯,因為她認為碳水化合物較難消化。魯豫驚訝地問她“餓不餓”,她平靜地回答:“熱量已經夠了。你看我還不是照樣跳舞,從沒有倒在台上。”

  此外,只要有演出,之前楊麗萍肯定不吃東西,不喝水。“因為人只要一吃飯一喝水,不管人多瘦,胃就會鼓出來,不好看。”

  二、范冰冰減肥食譜:菜以清淡為主,多喝湯、果汁。

  范冰冰減肥食譜

  范冰冰原來是很貪吃的,“美食在我眼裡具有絕對的誘惑力,我比較貪吃,每到一個地方必嘗當地美食,我最喜歡雲南的美食,酸酸辣辣的感覺特別棒。以前吃東西更加隨心所欲、無所顧忌,除了油炸和勁辣食品外,高熱量的巧克力和蛋糕等都是至愛美食。”

  現在的她為了健康和減肥,已經改掉了過去的一些飲食習慣,有意識地多喝湯、果汁,菜以清淡為主,時不時吃點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品,因為這些東西有利於頭發的健康。

大曝光看看大明星們的減肥食譜

  三、陳魯豫減肥食譜:早上1杯無糖咖啡;中午十幾粒米飯;晚上半塊黑巧克力

  陳魯豫減肥食譜

  在一次節目中陳魯豫透露她如此纖瘦的秘訣:“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飯最多也就十幾粒,可蔬菜、水果、雞、鴨、魚、肉我可一樣都不耽誤。要想減肥的朋友,就按照我的方法試,保證百試百靈。而且我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後,要先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否則這一天什麼也吃不下。”

  陳魯豫曾在她博客更新過一篇《我的瘦身食譜》的日記,她稱,“上周寫了篇《拋棄原諒自己失敗的理由》鼓勵親愛的琳戰勝肥胖,就收到很多網友的留言,詢問瘦身秘訣。”文中她教了一些瘦身秘方,除了老套的“健康早餐”招數外,她還稱,“蔬菜、水果、雞、鴨、魚、肉都可以吃,但是主食,尤其米飯,在午餐晚餐盡量別碰。”

  4、順便運動

  運動,持之以恆的運動是最理想最有效的。你可能沒有大塊的時間可以去健身房練到汗流浃背,但是,上下班的時候少乘電梯,多爬幾層樓,把一天的運動濃縮在爬樓和走路中,不知不覺你的體重就會變輕哦。

  四、周迅減肥食譜:蛋白質減肥法;中午少量蔬菜;晚上少量水果

  周迅減肥食譜

  周迅還采用蛋白質減肥法,就是通過限制人體攝取碳水化合物,調整身體燃燒脂肪的比率,達到瘦身效果。方法是一個月只吃糧食和蔬菜,別碰肉;下個月,就只吃肉和蔬菜,一滴米都不許沾。傳說此法可以不用控制食量就可以輕松瘦身。

  對這種減肥方法雖然還存在爭議,蛋白質一定程度上,是有助於抑制食欲,短期內有成就感,但反彈極高。

  五、章子怡減肥食譜:少脂少糖,多水果蔬菜

  章子怡減肥食譜

  章子怡減肥飲食是盡量少脂少糖,多吃些天然的水果蔬菜,如莓類水果、冬瓜、薏仁、芹菜、菠菜、紅小豆、海帶等。

熱門文章
超贊居家減肥法 邊看電視變瘦身

生完孩子以後,自己的身材嚴重走樣,一直想做做運動減肥。但是下班回家又是做飯又是帶娃的,壓根沒時間做運動呀。小編只能說,時

背部美肌四妙招 打造性感背

在現在越來越注重美的時代裡,美背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名詞哦。要知道,後背皮脂腺多,是粉刺、痘痘容易生長、聚集的地方,因此毛

中醫針灸排毒巧瘦身

  各位MM是不是胃口並不好,但體重卻只增不減,且出現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狀,脾虛濕阻型體質,這是由脾虛濕阻

走路減肥需要熱身嗎?走路減肥的姿勢

    走路減肥是最省錢的減肥方法,大家都知道走路減肥的好處,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