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春季必吃的5種食物 美顏又養身

春季必吃的5種食物 美顏又養身

  女性春季主要是補充維生素C,而一個C中等大小的番木瓜含維生素就高達188毫克。

  1.番木瓜。它對膽囊疾病有很好的食療效果,這是女士經常患的一種疾病。

  2.亞麻。面包師主要使用這種堅果來增加味道和纖維,世界性的乳腺癌討論會的研究報告中稱,多吃亞麻的婦女,會有效地抑止乳腺癌的發展。

  3.豆腐。大豆蛋白質含量高,能夠降低膽固醇,並且能使絕經期的潮熱減到最小的程度,並能夠增加骨頭的健康。

  4.牛肉。由於月經的影響,婦女更容易患貧血。並且血液中低鐵含量可導致嚴重疲勞。牛肉中含鐵最為豐富,特別是北美的野牛肉。

  5.散葉甘蘭。幫助與骨質疏松症戰斗。多吃這種蔬菜,除了可以得到充分數量的鈣和維生素D、維生素K,還可使患骨質疏松的幾率降低30%。

熱門文章
挺背增強你的氣質

背部運動的原則為“低負荷、高反復”,好比最簡單的往後擴胸運動,強度不用太高,但重復次數要多,背部

中藥減肥配方是怎樣的

中藥減肥配方一:  決明子1兩,山楂2錢,車前子3錢,陳皮2錢,何首烏1錢半,甘草1錢,枳殼1錢  原理:決明子具有清肝

秋冬季減肥不當會怎麼樣

秋冬季減肥不當會怎麼樣?在這個時期減肥很容易讓自己傷害到身體,那麼秋冬季要減肥不當得話會怎麼樣呢? 秋冬季

5個有氧運動練出窈窕身姿

運動是減肥方法裡面效果比較靠譜的一種方法,除了可以減肥,對於健康也大有好處,那麼哪種運動減肥效果好呢?其實一般來說有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