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個有氧運動練出窈窕身姿

5個有氧運動練出窈窕身姿

  運動是減肥方法裡面效果比較靠譜的一種方法,除了可以減肥,對於健康也大有好處,那麼哪種運動減肥效果好呢?其實一般來說有氧運動減肥效果會更加好,而且強度不大,不怕練出成肌肉女,下面就給女性們介紹些常見的有氧運動減肥方法。

  散步:

  想走出最輕盈有活力、最標准的身材嗎?走路,要走對方法,輕松、有計劃地讓燃脂、雕塑曲線。每次利用30分鐘,聰明地配速走路、增加運動強度,除了燃脂瘦身外,還特別針對腰腹部、臀部和大腿,幫你達到減肥鍛煉效果。只要調整一下走路的頻率、坡度與步伐大小、選一雙讓你愛上走路的好鞋,就可以咯!

  游泳:

  游泳運動是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體育項目之一,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季,游泳是很多減肥的女性都會選擇的方式,而且效果最能快速體現,對心血管系統的改善有相當重要的作用。但是游泳後別馬上進食,游泳後宜休息片刻再進食,否則會突然增加胃腸的負擔,久之容易引起胃腸道疾病。

  騎單車:

  現在社會不斷提倡環保,因此騎單車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上班交通工具,當然不是每個城市都有很適合的道路方便每天騎單車上班,但這項運動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運動,周末的時候可以約上三五個知己到公園騎單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對於減小腿非常有作用。

  慢跑:

  慢跑曾經一度風靡全世界,被大家稱為“有氧代謝運動之王”,做有氧運動可以維持女性的身型和健康,從生理學角度來論,微汗狀態下的持續慢跑,身體能量供給會由“燃燒”糖類逐步轉入“燃燒”脂肪,所以,微汗慢跑5000米或20分鐘左右,會消耗掉大量的體內脂肪,從而達到瘦身減肥、保持理想體重的目的。

  跳舞:

  很多明星都是通過跳舞來減肥的,長期跳舞的女性身型都非常勻稱漂亮,因此愛美的你怎麼能不選擇這項運動呢?

  以上這些有氧運動,選擇一項長期堅持下來並配合飲食均衡,不用多久你就能夠擁有完美身材了。

熱門文章
減肥健身舞 塑造完美體型

跳舞也是一項不錯的健身減肥運動,近年來,減肥健身舞非常流行,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帶來簡單的減肥健身舞,大家可以選擇休閒的時間

白領零成本塑形的4個步驟

Step1提臀“骨盆”體操  女性怎麼運運動減肥好呢?其實,在日本,“骨盆&rdqu

膝蓋也要減肥? 4招瘦膝蓋打造美腿無瑕疵

完美的腿型是愛美女性的追求,瘦小腿、瘦大腿這還遠遠不夠,其實膝蓋是連接大腿和小腿的關節,難以長贅肉。一旦長出贅肉的話,怎

科學流行減肥潮流趨勢

巧選脂肪:  營養學家分析,脂肪分為三類:第一類可大量增加人體膽固醇含量,包括各種蓄肉及其制品、奶油與乳酪中的脂肪;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