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胖妹減肥必知 八個飲食問題須注意

胖妹減肥必知 八個飲食問題須注意

  想減肥,先甩掉你的那些壞的飲食習慣吧!現在小編就教你正確的做法,跟著學吧!

  減肥食譜舉例: 早餐:豆漿250毫升,花卷50克,煮雞蛋1個。 午餐:牛肉炒豆腐干(牛肉50克、豆腐干75克),炒小白菜(小白菜150克),米飯80克。 晚餐:肉片香干炒芹菜(瘦肉50克、芹菜100克、豆腐干50克),米飯80克。 全日用烹調油18克。 以上食譜全日蛋白質74.5克,脂肪30克,碳水化合物197.9克,總熱量(1463.2千卡)6122千焦。

  (1)每天總熱量不宜少於1200千卡。應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按營肥胖症養配餐方案計算每日總熱能和蛋白質、脂肪、糖類、礦物質、維生素的攝取量。

  (2)應廣泛攝取各種食物,變化愈多愈好,養成不偏食習慣。不要采取禁食某一種食品的減肥方法,例如不吃蔬菜、水果、糧食,只吃肉類的辦法。

  (3)絕對不要因貪嘴而破壞飲食減肥計劃。

  (4)忌喝果汁,盡量采用新鮮水果、蔬菜,因其富含纖維素,既可增加飽腹感,又可防止便秘。

  (5)口味不可太鹹,以免體內水分滯留過多。

  (6)烹調方法,以蒸、煮、烤、炖等少油法為宜。炒菜用的油,必須按計劃中規定的量,因此不宜吃油炸食物及喝肉湯。

  (7)增加飲食中纖維素含量,例如多選用糙米、胚芽米、麸皮面包及纖維素多的蔬菜、水果。

  (8)用餐采用分食方法較好,以便正確控制份量。 可任意選擇的食品:清茶、淡咖啡(不加糖、奶精)、檸檬、泡菜、酸黃瓜、辣椒、胡椒、五香粉、醋。 禁忌食品:嚴格限制糖果、酒類、飲料、甜點、罐頭制品、蜜餞食品等零食。 最後,應強調減肥者一定要配合適量體育運動,減重期應照常工作及勞動,不要休息。

熱門文章
小習慣大改變,美臀翹臀不一定需要運動

   說到美臀,大多數人都會想到運動。的確,運動是改善臀形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唯有強健並收緊臀部的肌肉,才會有理

男人吃海藻瘦身嗎?

海藻,就是海帶、紫菜、裙帶菜這類家常用菜,研究指出,海藻可以幫助男性快速減肥。海藻還含有豐富的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礦物質

玉腿形成的元素

怎麼吃能讓腿兒更修長勻稱?相信你一定很有興趣知道!其實五谷雜糧裡,有許多垂手可得的食物,含有大量美麗雙腿所需的營養素,但

最有效的減肥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其實,如果你懂得該怎麼去吃,減肥並不是什麼難事。下面就像大家推薦幾種最有效的減肥食物,能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輕松享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