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2款薏米粥減肥食譜 喝出完美身材

2款薏米粥減肥食譜 喝出完美身材

  紅豆薏米粥減肥食譜

  材料:紅豆,薏米,水,冰糖。

  做法:

  1、紅豆薏米粥,准備同等分量的紅豆和薏米,洗干淨後,紅豆大概需要泡兩三個小時,薏米泡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2、大米洗干淨後,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大米的分量要比紅豆和薏米少一些。

  3、然後要先煮紅豆,因為需要的時間長一點,煮開後,添一些涼水,再煮開後,再添涼水,這樣紅豆容易開花,容易熟,比較香。

  4、等紅豆煮開花後,放入大米和薏米,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至粘稠,就放冰糖調味就可以了。

  南瓜綠豆薏米湯減肥食譜

  材料:綠豆50克,薏米15克,南瓜300克,冰糖,食鹽若干。

  做法:

  1、綠豆洗淨,加入少量鹽後攪拌放置3分鐘。

  2、南瓜洗淨後,切塊放到蒸籠上蒸熟。

  3、將薏米、綠豆用水沖洗後放入鍋中,加入半鍋水(湯水多少看個人喜好加水)煮沸10分鐘後加入蒸熟的南瓜。

  4、將加入的南瓜用筷子搗碎成糊,再煮30分鐘加入冰糖,關火。

  5、悶5分鐘後可食用。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39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為胖子盤點:五種獲批減肥藥的“是與非”

Jin還表示這些藥物可以受益於某些患者。好處之一是可以減掉5%-10%的體重,同時還可以觀察到血壓、平均血糖和膽固醇的變

想要瘦臉試試這3個方法

   1.冷熱交替敷臉   做法: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復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1:2比例分

居家瘦腿操 減肥塑美腿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雙 緊實美腿 ,但是美腿並不眷戀每一個女士,還是有很多女人腿部肥胖。那麼想要美腿你就

減肥是吃粥好還是吃飯好?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是吃粥好還是吃飯好?  想弄清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