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白蘿卜減肥食譜有哪些

白蘿卜減肥食譜有哪些

  

   白蘿卜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食品,這種制品價格便宜,營養價值比較的高,而且熱量的含量非常的低,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減肥食品,白蘿卜減肥食譜有哪些?下面就介紹四種白蘿卜減肥食品的做法。

   1.清爽白蘿卜汁

   白蘿卜如果生著吃能夠保住其中更多的營養成分,有些人不是很喜歡白蘿卜做熟之後的那種味道,所以這個時候可以制作美味的白蘿卜汁。制作白蘿卜汁的時候先要將白蘿卜清洗干淨,之後切成小塊,放入搾汁機中,加入適量的冰糖或者是白糖,搾成新鮮的白蘿卜汁就可以食用了,這樣搾出的白蘿卜汁清爽甘甜,非常的好喝,而且熱量還非常低,是一款非常好的減肥食品。

   2.酸甜白蘿卜

   涼拌的酸甜白蘿卜不僅僅非常的美味,而且熱量非常的低,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減肥食品,對控制食欲具有非常不錯的效果。首先是需要將白蘿卜清洗干淨之後切成薄薄的蘿卜片,之後將白糖、白醋和食鹽放在一起,加入一點水,制作成味汁,之後就味汁倒入放白蘿卜片的容器內,淹過白蘿卜片,之後放入冰箱內,兩天之後就可以食用了,非常的爽口,酸甜可口。

   3.生姜白蘿卜湯

   經常喝一些生姜白蘿卜湯能夠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並且可以非常好的控制食欲,可以有效的維持身體的代謝平衡,避免身體的肥胖。首先將生姜和白蘿卜七成片狀,從清洗干淨留著蔥須,之後將所有的材料放到砂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煮三十分鐘,之後加入少量的蜂蜜就可以食用了。

   4.白蘿卜炒黃豆

   白蘿卜和黃豆都是非常有營養的食物,而且對減肥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先將黃豆放在水裡浸泡兩個小時,之後加入適量的食鹽腌制一下,將蔥姜和蒜苗切成段,將白蘿卜切成絲,將國內放入適量的油,燒熱,之後放入蔥姜爆香,放入白蘿卜和蒜苗,翻炒一下,之後倒入黃豆,翻炒,之後加入少量的水,炖一下,收汁之後,就可以起鍋了。

  

   白蘿卜減肥食譜有哪些?上面介紹了四種白蘿卜減肥食譜,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去做一下,堅持食用,減肥效果相當不錯的哦。

  

熱門文章
用白米飯塑造好身材

  誰說吃白米飯就會發福呢!其實,白米飯與肥胖不是是劃上等號的!白米飯分解後的碳水化合物能夠

適合青少年的簡單減肥方法

適合青少年的簡單減肥方法

三款自制瘦身茶還你苗條身材

因為在幾個月後就又是短衣短褲的季節了,所以為了在幾個月之後能夠擁有苗條的身材,不妨在在冬季將減肥進行到底吧。下面推薦三款

想要瘦腿學學小S的瘦腿秘訣

   小S的完美身材比例是很多人羨慕的目標,身材並不高挑的她,卻因為完美的腿部線條比例讓其身材顯得特別修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