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上班族減肥 早餐怎麼吃瘦得快?

上班族減肥 早餐怎麼吃瘦得快?

上班族減肥,早餐怎麼吃瘦得快?飲食減肥每一餐都不能荒廢,早餐吃什麼減肥是每個減肥一族都必須重視起來的。而作為都市人群的一大群體——白領一族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在忙著減肥瘦身,來看看她們飲食早餐吃什麼減肥。

上班族早餐吃什麼減肥:

核桃松仁粟米羹

材料:核桃仁、松仁、粟米各100克。冰糖、高湯、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

①核桃仁、松仁一起用油炸熟。

②取適量高湯,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後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就可以了。

功效:這道羹味道雖好,可以要注意不能一次吃太多,要不然會造成熱量過剩。

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一個、酸奶300毫升

做法:用壓搾機將橙子搾成橙汁,倒出後轉杯,倒入酸奶搖勻即可,使用無糖酸奶效果更佳。

功效:幫助腸胃清除體內垃圾,適合春秋季減肥。

熱門文章
使用減肥藥 九點不可不知道

1.用減肥藥物   一定要嚴格掌握適應症,哪些人使用何種藥物最好是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凡有下列情況的病

多運動可防癌 青少年該如何運動?

納什維爾的范德比爾特流行病學中心的醫學教授助理SarahJ.Nechuta及其同事經過研究提出,青少年參加體育鍛煉能夠降

新年厭食症四款食療方案

出現節日後扎堆看病的原因有兩大類:首先是節日期間飲食沒有節制、暴飲暴食,或是飲食沒有規律。人的腸胃系統消化(消化食品)能

不用運動也能減肥的方法

概 述 現在社會,隨著技術的發展,人們已經能夠越來越舒適的進行學習以及工作了,但是過度的舒適也會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