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日瘦身 涼拌海蜇讓你營養式瘦身

夏日瘦身 涼拌海蜇讓你營養式瘦身

海蜇的營養極為豐富,據測定:每百克海蜇含蛋白質12.3克、碳水化合物4克、鈣182毫克、碘132微克以及多種維生素。

食用和營養價值

海蜇還是一味治病良藥。我國醫學認為,海蜇有清熱解毒、化痰軟堅、降壓消腫之功效。加工後的產品,稱傘部者為海蜇皮,稱腕部者為海蜇頭,其商品價值海蜇頭貴於海蜇皮。

根口水母科(海蜇科)動物海蜇和黃斑海蜇的口腕部。兩種海蜇又稱樗蒲魚、水母、海蜇頭。分布於中國遼寧、河北、山東、江蘇、浙江、福建、台灣沿海一帶。獲得後,用石灰、明礬浸制,搾去體內水分,取口、腕部洗淨,鹽漬。用時再以清水漂洗干淨。

既然海蜇的瘦身功效這麼明顯,趁著夏天,小編教大家做一道營養的瘦身涼拌海蜇。

材料:海蜇絲30g、蕃茄50g、小黃瓜40g。

做法:

1.准備醋1大匙、高湯1/2大匙、鹽2/3小匙、醬油少許、辣椒醬少許,混合攪拌作成淋汁;

2.先將海蜇絲泡水,瀝干後切絲,再取1/3的淋汁加以腌漬;

3.將小黃瓜切片,加鹽腌一下,蕃茄汆燙去皮切絲;

4.稍微淨除小黃瓜的鹽分,再與其它的材料混合攪拌,最後淋上淋汁即可。

熱量:32大卡。

熱門文章
番茄瘦身好吃還便宜

.hzh {display: none; }   番茄又好吃又便宜而且有益,是瘦身的寶物。

微創瘦小腿術的三大特點

對於每一個女性來說,都對自己的小腿特別的關注,都想擁有修長性感的小腿,讓自己穿裙子的時候更加的性感。因此對於小腿粗的女性

亂練瑜伽很危險 減肥瑜伽莫陷入4個誤區

誤區之一:很多人認為瑜伽一定要每天選個固定的時間練習。其實將瑜伽當作一種運動,這種觀念嚴格上來講是錯的,瑜伽更應該是一種

冬季瘦腰吃哪些食物

   1.韭菜:   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