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四種健康減肥美食輕松讓你瘦下來

四種健康減肥美食輕松讓你瘦下來

凡是女人都是愛美的,她們無不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精致的臉蛋,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會有肥胖方面的煩惱,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搜羅來幾種快速減肥瘦身的食物,希望可以幫助到想要擁有美好身材的女性朋友。

1.“瘦”牛排

很多減肥專家都會推薦大家少吃紅肉,不過牛肉卻是一個例外。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和B族維生素,而最有營養的是那種瘦肉多,又完全由草喂出來的牛身上的肉。(做牛肉的時候加一點花椒等香料,能大大降低因為高溫而產生的致癌物質。

2.咖喱

咖喱裡面的姜黃素是抗氧化劑之一,姜黃素可以有效抑制人體裡面瘤的產生和生長,而且還能消滅癌細胞。(咖喱粉和西蘭花、白菜等配在一起吃,能大大增強姜黃素的抗癌能力。

3.開心果

開心果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B6與銅,可以幫助增強人體的活力。根據研究表明,每天吃一大把開心果能幫助降低血脂。(買無糖的帶殼堅果。在剝殼的過 程中 ,你能很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吃了多少,這樣就不容易吃過量。

4.燕麥片

根據英國科學家研究表明,最為簡單也最為有效的降膽固醇的一種方法就是每日吃燕麥片。燕麥片裡含有的纖維能形成一種凝膠,有效降低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並且,早餐吃燕麥片的人能一上午都保持精力充沛,並且午餐時吃得比別人少。(選擇燕麥片時,盡量選低糖的。如果你愛吃甜食,不妨試著在燕麥片裡加一點有抗氧化作用的水果,就可以一舉兩得了。

關於快速減肥瘦身食品,專家就先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相信大家對此都比較清楚了吧,如果想要減肥的話,不妨可以多吃以上這些食物,另外還應該注意多運動,這樣才可以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熱門文章
吸毒女被抓求民警放一馬 吸毒減肥這也是理由?

據悉,平壩區公安局特巡警大隊隊員近日在巡邏中,發現一名女子神情慌張,遇到特巡警隊員就想躲開。隊員懷疑她是吸毒人員,於是將

月子裡如何運動 能塑身

頸部  向前低頭,使下巴盡可能地向內回收,直到脖子後面有拉緊的感覺,然後慢慢地抬起頭,再向後仰頭,仰到極限為止。交替反復

秋天吃什麼水果好?推薦4種水果減肥餐

  1.橙子  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

營養專家推薦減肥晚餐示例

  對於上班族來說,晚餐是個很頭疼的事情。早餐已經匆匆忙忙,午餐又是在外湊合,晚餐時已經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