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9款營養食品 瘦身早餐最佳選擇

9款營養食品 瘦身早餐最佳選擇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那麼什麼樣的食物早餐最適合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款營養食品,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1、茅屋起司

吃起司可以減肥?聽都沒聽過吧!因為茅屋起司含有容易溶解的蛋白質與乳清(與優格分離的水份),需要花時間消化,也因此飽足感可以持續很長。

2、花生醬

不僅可以幫助減重,還能夠促進健康肌肉的生長。大家都不知道,其實花生醬加吐司,熱量總共只有190卡哦。

3、蛋

富含氨基酸以及好的蛋白質,能夠幫助代謝平常不會運動到的肌肉。

4、燕麥糊

最適合當早餐的燕麥糊,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能夠同時控制體脂肪及血糖值。如果對於味道不太適應的人可以加入肉桂或者堅果類調味。

5、豆類

雖然有大量代替動物性蛋白質的成份,卻不含脂肪。不僅能夠提升代謝,還有降低空腹感的作用。

6、檸檬

含有豐富的能夠破壞脂肪細胞作用的奎寧酸。如果真的想要減輕體重的人,不妨在每餐的沙拉中加入檸檬試試。

7、大蒜

富含鉀硫胺酸及硒,能夠排除多余堆積的脂肪,同時含有幫助肝髒解毒的成份。

8、豬肝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5,因此能夠提升代謝及燃燒脂肪。

9、沙丁魚

富有Q10成份,食用沙丁魚的人似乎會較快減輕體重。

熱門文章
冬瓜 留點青皮最減肥

  冬瓜有清熱、消炎、利水、解毒等功效。另外冬瓜不含脂肪,所含的成分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及阻止

中醫按摩減肥效果好 推薦4種手法

一、旋揉肚臍周圍減肥法  一手四指並攏,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壓,沿著肚臍周邊左右各揉10下。  除了按摩,平時還應適當做

不用羨慕嫉妒恨 校草減肥變班花

從130斤減到了現在的103斤,165cm的我從班草正式升級成班花,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也大大提升,只要有毅力

秋季吃橙子減肥食譜 酸酸甜甜超享瘦

  秋季減肥吃什麼水果好? .hzh {display: none; }   秋季減肥多吃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