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米飲減肥湯 助你輕松塑身

三米飲減肥湯 助你輕松塑身

迷人長腿,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大家所追求的。但好身材要怎樣保持呢?今天特別推薦喝自制減肥湯吧,是最安全、綠色瘦身方法。還等什麼,快來學習怎樣制作這些自制減肥湯吧。

三米飲

材料:紅米,白米,糙米,蜂蜜。

做法:

1.將紅米、白米、糙米淘洗干淨。

2.將三種米一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煮15分鐘後,改小火熬20分鐘,用蜂蜜調味即可。

這款自制減肥湯中的紅米、白米、糙米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及維生素,加上蜂蜜之後對美體塑身有顯著的功效。

酒浸棗子

材料:紹興陳酒,南棗,密封玻璃瓶。

做法:

1.將南棗洗淨風干。

2.將紹酒、南棗一同放入玻璃瓶中,密封三個月後開封。

睡覺之前喝一杯自制減肥湯,能讓你精神煥發,對貧血具有很好的療效。兒童不適宜喝酒,可以適量吃一些棗子,對筋骨發育有幫助。天氣熱的時候,最好將酒放在冰箱中冷凍。

雪蛤蓮子紅棗雞湯

材料:雪蛤膏,蓮子,紅棗,小母雞,姜,鹽。

做法:

1.將小母雞宰殺干淨,剖成兩半,用沸水湯去血末,取出待用。

2.將雪蛤膏用清水泡發,洗去污垢,用沸水汆燙。

3.紅棗、蓮子洗淨,一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

4.加入雞塊、雪蛤膏,用大火煮20分鐘後,改小火煮2個小時,用鹽調味即可。

這款瘦身食譜能補元氣、補腎、補肺、養顏、健脾化痰,對美容潤膚,纖體瘦身具有明顯的作用。要注意的是,這款湯所用的小母雞是沒有下過蛋的小母雞。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認識了自制減肥湯如何制作。你還在為沒有好的身材而煩惱嗎?上述瘦身湯,讓你在家就能順利瘦身。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3種有氧減肥操

一、側弓箭步  動作要領:單腳向單側跨出,對側手向腳尖方向伸展。起立,腳跟、大腿、臀部同時用力,還原身體。  動作強度:

快速瘦臀輕松掌握

很多女性感覺自己的臀部大,影響身材勻稱,穿衣服也非常難看,看到別人翹臀很是羨慕,怎麼看自己的身材都不苗條。

按對四個穴位消脂減肥很簡單

一、旋揉肚臍周圍減肥  一手四指並攏,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壓,沿著肚臍周邊左右各揉10下。  除了按摩,平時還應適當做運

適合圓臉女孩的瘦臉發型

要內彎還是要亂亂的發片?要可愛的波波頭還是要知性的長發?連妝也不用畫,運用發尾跟頭發層次的小把戲,就能從視覺上讓圓臉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