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六類減肥蔬果 秋季輕松享瘦

六類減肥蔬果 秋季輕松享瘦

秋季是滋補的季節,通過飲食調節來減肥瘦身是最好不過的方式了。那麼都有哪些減肥蔬果適合秋季來吃呢?

1.苦瓜

苦瓜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每100克才具有19卡的熱量,非常適合肥胖人群食用。而且,苦瓜的維生素含量高居瓜類蔬菜的榜首。它本身含有的苦味具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提示:苦瓜有抗生育的作用,因此,懷孕期間或計劃懷孕的人不要吃。

2.黃瓜

黃瓜的含水量非常高,具有96%~98%。黃瓜中含有的膠質,果酸和生物活性酶能夠促進代謝。黃瓜的利尿功能能預防便秘。而黃瓜減肥的必殺技是因為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它能有效地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

提示: 吃黃瓜減肥一定要吃新鮮的黃瓜,不要吃腌制的。而且,黃瓜減肥法不要單獨吃,最好配上其他的一些果蔬或者蛋白質含量的食物。豆漿就是不錯的選擇。

3.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果膠,它能使人產生飽腹感,而且它含有的纖維素能吸收脂肪一起排除體外。飯前吃西紅柿能讓你減少正餐的食量。也能抑制身體吸收其他食物的脂肪。而西紅柿的酸味更能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總之,西紅柿具有非常好的排毒減肥作用。

提示:西紅柿不宜空腹食用。易引起胃痛。而且每天食用最好不要超過4個。

4.奇異果

奇異果的熱量非常低,而且奇異果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的蠕動,具有非常強的飽腹感。常常熬夜的人可以選擇吃奇異果哦,它能幫你維持體力不增肥。

提示:奇異果是寒性水果,容易造成腹瀉。因此,經常腹瀉的人不可以多吃。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水果,讓你秋季真的不再胖

什麼樣的水果才是最有效的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秋季的減肥水果,希望可以在水果的幫助下,不再長胖。  1.葡萄  葡萄是

當下最受男性歡迎的五種運動

運動健身不僅能男性的身體健康,更讓男性看起來身材好,那麼目前的運動中有哪些運動項目最適合男性呢?下面為大家介紹當下最受男

適合辦公室白領的簡單運動減肥方法

白領辦公族長期坐著辦公,運動量太少,使得腹部、大腿、臀部等很容易堆積脂肪。那麼,有沒有適合辦公室白領的簡單運動減肥方法呢

懶人沙發減肥操 宅男宅女的福音

1.單腳蹲踞  利用沙發的平坦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狀態,用左腳頂住沙發,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屈膝做上下擺動的姿勢,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