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DIY七色沙拉讓你在美味健康中瘦身

DIY七色沙拉讓你在美味健康中瘦身

 七彩的瘦身沙拉讓人垂涎欲滴,既是美味的象征又是健康的象征,最重要的是能夠減肥,試想,這麼誘人的美味誰能拒絕呢?下面看看七色沙拉是如何制作的吧。

一、綠色:法式芝麻菜沙拉

材料:芝麻菜100克、煙熏培根 50克、榛子 30克、洋蔥 1個、檸檬半個、蘋果醋半湯匙(怕酸的可以不放)、芥末醬 1茶匙、橄榄油 3湯匙、鹽和胡椒粉適量。

做法:

1、首先將芝麻菜洗淨滴干水,再把洋蔥切碎

2、用1湯匙橄榄油爆香之前准備的半個洋蔥碎,加入煙熏培根,炒熟關火放涼備用

3、把榛子放微波爐裡轉50秒,然後取出等溫度稍降,用手搓掉表皮(不介意連皮一起吃的此步可以省略)

4、用刀把榛子壓碎備用

5、再把剩下的半個洋蔥碎放碗裡,倒入2湯匙橄榄油,擠進半個檸檬的汁,加一茶匙的芥末醬,適量鹽和胡椒粉,充分攪拌均勻就成了沙拉調味汁

6、把芝麻菜、培根、榛子碎混合在一起。吃的時候再倒入沙拉調味汁,攪拌均勻即可。

二、紅色:番茄鹌鹑蛋沙拉

材料:番茄、生菜、聖女果、黃瓜、鹌鹑蛋、千島醬(根據個人喜好換成其它醬汁也可)

做法:

1、將鹌鹑蛋煮熟剝皮後備用;聖女果對半剖開、黃瓜切適當大小;番茄需要掏空內部。

2、將聖女果、黃瓜、鹌鹑蛋跟千島醬混合均勻,裝入番茄裡即可。(這樣無論外形還是味道都一樣的好)

熱門文章
簡單兩式瘦腿瑜伽 完美腿部線條(圖)

.hzh {display: none; }   山式瑜伽  山式動作簡單,但要專注感覺每

吸走深層脂肪才是減肥的關鍵

  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量並不會發生太多改變,大部分人發胖是因為深層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導致。節食

腹部針灸減肥需要注意些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針灸減肥是一種綠色健康的減肥

塑身瑜伽 練瑜伽讓你瘦身塑形挺拔身姿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塑身瑜伽到底有哪些運動方式和減肥功效吧!你也可以試著去練習一下哦!  瑜伽雖然是一項較為靜態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