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又營養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又營養

  春天到了,女生們都開始了自己的減肥計劃,但是,一定要提醒大家,減肥不可以太盲目,隨便選擇一種減肥方法開始減肥,不僅看不到減肥效果,還會給身體帶來影響。其實,減肥最好還是從飲食開始調節,在減少每餐攝入熱量的同時,還應該多吃一些既有利於減肥又有利於健康的食物,下面就告訴大家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又營養。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特別推薦10種高鉀質的瘦身食品。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1、紫菜

  紫菜的營養價值豐富,含碘量很高,而且富含膽鹼和鈣、鐵,有效治療水腫,而且還可御癌。可以多做紫菜湯來喝。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2、柿干

  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饪食材的柿干,是台灣客家人的特產,干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干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3、菠菜

  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及維生素A和C,但是特別需要注意烹饪方式,因為菠菜的營養可是相當容易流失掉哦。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4、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又營養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5、紅蘿卜

  相當營養的紅蘿卜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但是要知道紅蘿卜的小臉功效後,相信很多人就會愛上紅蘿卜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紅蘿卜汁,養顏又美容。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6、西洋芹

  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7、納豆

  容易保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雖然有很多年輕人不喜歡納豆的口味,但是含有豐富鉀的納豆,可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8、芝麻

  新鮮的芝麻含有復合脂肪酸、優質油脂、鈣、磷、維生素等,對肌膚的光澤和彈性很有效,半熟時食用效果最佳。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9、小魚干

  柴魚或是刎仔魚等魚干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因此,無論蒸、煮、炒或做湯時加些小魚干,都有美味又營養的雙重良效。

  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10、雞肉

  去皮的淨雞肉雖然肉粗,但肉質瘦,是十分理想的瘦身食品。

  春天減肥,最關鍵的還是科學健康,所以我們首先要改變自己不良的飲食習慣。針對春天吃什麼食物減肥的一些回答,給大家推薦了十種很好的減肥食物,讓我們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吃出苗條健康。

熱門文章
跟節奏舞動身體的高效減肥操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有氧減肥運動是最能燃燒脂肪的。如果邊聽愉快音樂,跟著節奏把身體舞動起來,也能輕松瘦身是不是很容易堅持下

紅綠豆瘦身粥 二周減掉18斤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大棗10枚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口碑最好的減肥茶配方 自制燃脂茶月瘦15斤

自制減肥茶配方  減肥瘦身怎麼可以少得了減肥茶?無論是你節食減肥還是運動減肥,搭配上減肥茶總是要瘦的更快一些,尤其是對於

幾款美臀產品提拉臀部 塑桃型美臀

Botherm碧歐泉緊致修復霜/翹臀身體乳200ML  質地:乳膏狀規格:200ML  來自於凱特爾海中海浪最洶湧海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