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簡單搭配更快瘦身蔬果汁

簡單搭配更快瘦身蔬果汁

  

用什麼減肥最快?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更好?水果怎樣吃才減肥?這個炎熱的季節裡,大家看到那麼多的水果都會冒出這些疑問,那麼今天小編就教大家怎樣吃水果減肥吧,快來一起看看吧。

多吃水果可以美容而且又能減肥。夏天到來了喝一杯冰涼的蔬果汁,絕對是一番享受。如果你不想因為一杯蔬果汁而影響身材,那麼你需要知道減肥蔬果汁有哪些。准備一台搾汁機和喜歡吃的水果,一起來自制減肥蔬果汁吧。

  1、冬瓜蘋果汁
  
如果你在菜市場看到冬瓜,趕緊買一點回家吧。冬瓜有利尿作用,非常適合下半身肥胖水腫的女生減肥。加上一個檸檬和一個蘋果,搾成汁。這樣一杯消暑降火,降脂降壓,開胃健脾,酸甘爽口的冬瓜蘋果汁就大功告成了。

2、芹菜菠蘿汁
  
趁著現在還可以買到菠蘿,買一個回家搾汁吧。另外你還需要買芹菜2棵、檸檬半個。去掉菠蘿的硬心,檸檬去籽,擠出果汁,芹菜去皮切成小段,加入碎冰和果糖一起搾汁吧。這杯清涼的蔬果汁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幫助消化,對減肥非常有幫助。

3、奇異果青瓜汁
  
奇異果一個,菠蘿50克,黃瓜一條。奇異果青瓜去皮切塊,加入碎冰和果糖,用冷開水搾汁。奇異果除了維生素C含量高外,還有抗癌抗衰老的功效,美容效果一流。而菠蘿和青瓜則有排毒素,助消化的減肥效果。

4、西紅柿芹菜汁
  
西紅柿是搾汁的最好材料之一。西紅柿汁顏色鮮艷,讓你食指大動。准備檸檬汁和100克芹菜,用冷開水搾汁。記得搾汁後才加入檸檬汁哦。小小西紅柿有強大的減肥作用。這杯減肥蔬果汁有解毒和強化肝髒的效果。

  5、蘋果西紅柿汁
  
蘋果和西紅柿也可以一起搾汁。搾汁後加入檸檬汁和乳酸飲料一起喝,風味更佳。蘋果和番茄都是減肥蔬果汁最佳選擇。不僅具有很強的減肥美容效果。而且兩種食物對身體健康的運作都有很大的幫助。因此今個夏天怎麼可以錯過呢。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用什麼減肥最快?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女性減肥該怎麼辦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輕松消除便秘無副作用!

山楂益母紅茶:消脂去腫  材料:山楂果3-5顆、益母草1錢、紅茶茶包1個。  做法:將山楂果、益母草洗淨後剝小塊,再將茶

常用減肥藥的用法是怎麼樣的呢

當然這就使得減肥的效果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那麼,到底常用減肥藥的用法是怎麼樣的呢?以下就給大家介紹一番!  常用減肥藥的

瘦身球操5個動作讓你擁有苗條身材

運動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式,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運動瘦身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運動瘦身球操

居家減肥操 一月擁有完美腿部線條

大腿纖細操  step1膝蓋並攏跪直,上半身挺直,雙手舉起並往前伸直。  step2保持step1姿勢,將上半身向後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