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采用代餐粉減肥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采用代餐粉減肥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隨著人們對減肥的渴望,越來越多的減肥方法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之中,其中代餐粉減肥是較為新型的一種,專家提醒說,代餐粉減肥雖然效果不錯,但是是有注意事項的,下面就針對這方面的內容為大家介紹一下。

減肥代餐粉食用需知:

1、部分女同志飯量小,可以將代餐減為2勺1餐。

2、部分男同志飯量大,可以將代餐增為4勺1餐。

3、不提倡快速減肥。只有頑固型肥胖才建議使用超級強力減肥方法。

◆ 多吃富含維生素、纖維素的新鮮瓜果蔬菜。

◆ 減肥期間少吃煎炸食品、干果蜜餞,多喝水,嚴禁挨餓。不吃含高糖、高鹽或 高脂的垃圾食品。

◆ 蔬菜最好是涼拌或生吃,涼拌用油少,營養又好。

◆ 湯其實沒什麼營養,而鹽和油又很多,千萬別吃。

◆ 延長進食時間可降低食欲,(胃飽後把飽的信息傳到大腦需15分鐘)

◆ 用餐順序應該先蔬菜,再糧食加蔬菜,最後肉類,這種順序能使您多吃蔬菜,少吃糧食與肉類。

◆ 多動腦、多運動也非常重要,多動腦可使您四肢不發達也消耗熱量。

◆ 減肥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臨床上,對於想要較快減輕體重者,三餐中可以用代餐粉取代兩餐。至於該取代那兩餐,可依自己的方便來決定。在逐步達到體重目標或希望維持體形期時,可改為每日取代一餐,再逐漸將代餐換成一般飲食。在食用代餐粉減肥期間,最好選擇適合亞洲人的減肥代餐食品,確保減肥期間也能攝入充分的營養。如能嚴格按照此方法用代餐減肥,一個月可減重3~4公斤甚至更多。

減肥代餐粉,特點在於:科學全面的營養配比,大量的維生素,微量元素,谷物纖維,膠原蛋白,雙蛋白等營養物質可以滿足人體的日常所需,即使是長期食用也不會出現營養不良。重要的是從營養元素的配比上非常符合減肥人群的營養所需,有滿足營養的同時促進減肥效果的輔助作用。

熱門文章
diy超級速減肥零食 邊減邊吃

一、自制減肥零食  1、香蕉木瓜酸奶  將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攪拌打碎後就可以了,酸奶最好選原味低脂的,因為香蕉

對臀部不滿意 小運動助你輕松提臀

白領一族,由於長時間久坐辦公室,很多的女性朋友們,都會感覺到臀部變肥大了,那要怎麼辦呢?下面為你推薦一些簡

魔鬼訓練法 專減腰腹臀

  塑形的重點部位是腰、腹、臀。塑形訓練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瘦腰翹臀3種方法 塑造女神級黃金腰臀比

性感這個詞是對女人一個最大的褒獎,那麼男人心目中性感的女生是怎麼樣的?直接問問男嘉賓就知道,他們覺得女生哪裡最性感,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