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九種減肥食材 瘦身最佳選擇

九種減肥食材 瘦身最佳選擇

說到減肥,利用飲食減肥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明白什麼食物既消脂又健康,只要在減肥食譜裡面好好利用,讓它們為你的瘦身打下良好基礎。下面就為你推薦九種減肥食材,是瘦身的最佳選擇。

1.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其他功效:木瓜汁可增強免疫力)

2.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髒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3.石榴

石榴不僅富含葉酸和可以預防疾病的抗氧化劑,它們還是低卡路裡、高纖維的食品,因此石榴可以滿足你吃甜食的欲望而不會對節食有影響。把生石榴子作為零食放在桌子上,用這些代替果仁放在沙拉裡吃。

4.橄榄油

橄榄油中含有的健康脂肪可以增加飽腹感,改善食欲。橄榄油絕不僅有瘦身的功效而已,橄榄油還有抗發炎的特性。在沙拉裡撒少量橄榄油,就可以增加蔬菜的抗氧化力。或者在面條裡拌入幾茶匙橄榄油、鮮羅勒油和糖醋蒜吃也可以。

5.魚類

選擇魚類這是一個最容易找到的減肥食材。同時補充營養的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准備美味的主餐,通過和魚的配合,選擇低熱量的魚類是很好的減肥食品。

6.香菇

減肥的食譜中,低熱量減肥的飲食也是十分的健康。香菇所含的香菇只有26卡路裡,各種礦物質和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這些蘑菇絕對是女生減肥的首選。

7.蘿卜

一杯的蘿卜塊只含19卡路裡的熱量,是永恆的減肥食物。蘿卜含有豐富的鉀、維生素B6、水分以及纖維素。切成粒狀加到沙拉裡,不僅能幫助補充水分,對增加飽腹感和控制食欲都有很大的作用。

8.薄荷

薄荷茶可以刺激食物在消化道內的運動,幫助消化,尤其適合腸胃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薄荷中含有揮發油、薄荷精及單寧等物質,對疲憊的心靈和沮喪的心情療效絕佳。另外,由於薄荷具有一種獨特的芳香,將薄荷茶拿來漱口或飲用,不僅能齒頰留香、口氣清新,還可以消除牙龈腫痛。

9.橘子

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便有減肥功效。

熱門文章
美背要注意些什麼你知道嗎

‖穿美麗的高跟鞋  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背靠墻壁  由後

氣功點穴減肥

近些年,用氣功點穴按摩術為許多肥胖症患者減肥,效果比較顯著。在按摩減肥治療的人中,男性占30%,女性占70%。最大71歲

四個動作甩贅肉 徹底告別大象腿

空中腳踏車  動作:分兩個步驟來完成:躺在床上,頭最好是不要枕頭,抬腿與身體垂直到90度,然後做蹬自行車的動作。一般一次

八式瑜伽動作 快速減掉背部脂肪

怎麼樣可以讓背上討厭的贅肉消失?瘦背方法有哪些比較好?哪些瑜伽動作可以幫你輕松瘦背?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八式瑜伽動作,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