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黃瓜減肥做法介紹,真的是太有效率

黃瓜減肥做法介紹,真的是太有效率

黃瓜不只是可以用來美容,還可以用來減肥。對於黃瓜這類食物,我們可以有很多的做法,不同的做法帶來不同的感受,卻都擁有相同的功能。今天就講講黃瓜的各式做法,從涼拌黃瓜到黃瓜湯,裡面肯定有種是你喜歡的。

糖醋黃瓜

材料:黃瓜500克、醋適量、白糖適量

做法:將黃瓜去瓢切薄片,用鹽腌一下然後倒掉鹽水,用涼開水洗一下,撈起瀝干水,加糖加醋拌勻即可。

黃瓜洋蔥沙拉

材料:黃瓜、洋蔥、米醋、鹽白砂糖、黑胡椒、大蒜

做法:先將黃瓜洗干淨切片,然後將半個洋蔥切成細絲狀,直接裝盤即可。在一個空碗中加入米醋、白砂糖、大蒜末等調味料混合均勻,直接澆到黃瓜上和洋蔥上,最後撒上一層胡椒粉腌制一個小時即可食用了。雞蛋炒瓜片

材料:黃瓜、雞蛋、蔥花

做法:青瓜切片,雞蛋打散,炒鍋中放油待熱後把打散好的雞蛋倒入鍋中,把雞蛋攪成塊狀,炒好放入碗中待用;鍋中倒入少量油,油熱後倒入蔥花’炒香後倒入瓜片,放少許十三香或胡椒粉’炒大概一到兩分鐘,之後倒入雞蛋,放半勺鹽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黃瓜蛋黃湯

材料:雞蛋、黃瓜、澱粉、香油適量

做法:鍋裡加入水煮開後加入切片的黃瓜;澱粉用水溶開,等水再次開後加入澱粉水;水開後加入調好的雞蛋,攪拌,而後放入蔥花、香油、鹽,出鍋。

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做法,時不時來吃一次,既享受,還能在不知不覺中減肥成功,何不試試呢?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的。

熱門文章
苦瓜減肥套餐五天急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2--3根,洗淨去籽,必須生吃,堅持

四種最新流行的室內運動減肥法

目前,美國廣為流行一套家庭健身法,由於這套健身運動無需器械,簡便易行,行之有效,因而受到很多運動專家的推崇。只要有空余的

我老公睡覺晚上打呼噜怎麼辦有什麼防止

我老公睡覺晚上打呼噜怎麼辦有什麼防止

必殺10招 塑造性感小腹

  不復平坦的小腹,是很多上班族MM心中永遠的痛。常常聽見某女感慨:“唉,長期坐在辦公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