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蔬果汁減肥小竅門 瘦身美容兩相宜

蔬果汁減肥小竅門 瘦身美容兩相宜

 

飲食減肥是非常健康的減肥方法之一,很多人利用蔬果汁來減肥。鮮搾的蔬菜汁美味兼營養,對於減肥人士來說是十分適用的,你適合蔬果汁減肥法嗎?

適合族群:容易水腫

如果你被水腫困擾已久,可用排毒效果強的蔬果打杯蔬果汁,可以幫助排出身體廢物、改善水腫。

適合族群:肉食族

愛吃肉,不愛吃青菜,就用蔬果汁來補充身體不足夠的維生素、礦物質,維持身體的代謝。

適合族群:外食族

三餐總是在外解決?常吃外食易導致飲食不均衡,容易產生膽固醇過高、代謝低下的問題,每天喝杯蔬果汁,多選擇不同的蔬果搭配,攝取各種不同營養素。

適合族群:甜食族

愛喝含糖飲料不如改喝蔬果汁,記得少放糖,或選擇低糖。

不適合族群:尿頻的人

許多蔬果利尿,如果本來就有尿頻問題的話,建議不要常喝蔬果汁。

不適合族群:胃寒體虛

如果體質偏寒、怕冷、容易疲倦、脾胃虛弱、經期不順常痛經,若沒有注意避開寒涼性食材而長期飲用蔬果汁,可能導致體質更加虛寒,如果患有胃部疾病,更應注意水果的選擇,以免腸胃受剌激,致病情惡化。女生經期與月經前後3 天也應該避免吃大量的生冷食物。

不適合族群:腎病患者

許多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鉀離子,腎病患者因無法排出體內多余的鉀,如果喝蔬果汁,可能會造成高血鉀症。

不適合族群: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人需要長期控制血糖,若要喝蔬果汁,必須注意成分,嚴格計算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並將其納入飲食計劃中,並不是喝越多越健康。

熱門文章
懶人減肥必備技巧,真的是很偷懶啊

做人要做勤快的人,減肥也需要勤快的人。但是懶人也有著減肥成功的機會哦。你屬於懶人嗎?你知道懶人該怎麼減肥嗎

七個打死都想不到增肥黑手

  1、缺覺:肥胖可能性最大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睡眠在4

瑜伽瘦腿運動 讓你的身材更完美

哪個女孩不想擁有修長美腿,粗壯的小腿不但影響整體腿部曲線,還會令身材失去修長美感,想要塑修長美腿要怎樣做呢

女性瘦背妙招 讓背部不再堆積贅肉

背部的線條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容易被忽視的一個部位,但是虎背熊腰確實最難看的,那麼如何才能減掉背部的多余脂肪呢?  瘦背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