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山楂減肥食譜 幫你有效減掉贅肉

山楂減肥食譜 幫你有效減掉贅肉

山楂是開胃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中醫認為,中山楂具有非常好的健胃消睥作用,用來減肥同樣可以有非常好的療效,下面小編將要跟大家分享山楂減肥食譜,幫助您快速達到自己的滿意體重,有效減掉贅肉!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1、山楂茶

原料:山楂500克,干荷葉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制法:將以上幾味共研細末,分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沖泡,代茶飲,茶淡為度。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2、山楂湯

原料:山楂500克,白糖100克。制法: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爛熟放入白糖,飲其湯。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3、山楂銀菊飲

原料:山楂、銀花、菊花各10克。制法:將山楂拍碎,與銀花、菊花共同放杯中代茶沖飲,為1日量。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4、山楂橘皮飲

原料:生山楂、橘皮、荷葉各20克,生薏苡仁10克。制法:將以上幾味共研細末,入暖水瓶中用沸水沖泡,1日飲完。三月有效。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5、山楂瓜皮飲

原料:山楂20克,冬瓜皮30克,首烏、槐樹角各10克。制法:將以上幾味共同入鍋中煎煮20分鐘,濾汁飲用。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6、健美消脂茶

原料:山楂20克,澤瀉、萊菔子、麥芽、茶葉、藿香、赤大豆、雲茯苓、草決明、陳皮、六神曲、夏枯草各7克。制法:將以上各味入砂鍋中加水煎熬,濾汁飲用,為一日量。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7、雙根茶

原料:茶根、山楂、蘆根各15克。制法:將以上各味同煎熬20分鐘,濾汁飲用。

山楂減肥食譜推薦8、健美消脂茶

原料:生山楂、生首烏、夏枯草、澤瀉、萊菔子、茶葉各10克。

制法:將以上各味同入砂鍋加水適量煎煮,濾汁飲用,為1日量。

小編提示:希望這篇“山楂減肥”能讓你了解山楂減肥的有效性。在用慣了其他食譜的瘦身法,不如去准備一些山楂等材料,為自己制作一款新方式的瘦身食譜。

熱門文章
高手在民間 偏方一周瘦腿

   一、粗鹽瘦腿法   粗鹽瘦腿法效果非常顯著   粗鹽瘦腿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粗鹽瘦腿

這些排毒減肥偏方,你知道嗎

我們都知道減肥也是身體排毒的一個過程,但是市面上的排毒減肥方多數人不敢嘗試,那麼有沒有什麼效果好又安全的排毒減肥方呢?下

起床三步瘦身操幫你打造性感美背

 背部的線條很容易被人忽視,在減肥瘦身期間如何才能打造完美的背部線條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

糾正姿勢 從臀部一直瘦到小腿

緊實微翹的美臀  位於身體中央部分的臀部,從身體曲線來看是非常重要的部位。為了能使下裝穿上去更好看,這個夏天,我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