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3款清腸食譜 消除脂肪輕松瘦身

3款清腸食譜 消除脂肪輕松瘦身

腸胃消化不好,那麼吃進去的東西就不容易排洩出去,長久以往就容易變成脂肪和贅肉長在身上。那吃些什麼才能讓腸胃得到清理,輕松搞定肥胖呢?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三款清腸減肥食譜。

1、山楂麥芽茶

材料:山楂(30克)、生麥芽(15克)、生谷芽(15克)、陳皮(6克);

調制方法:將材料先浸泡1小時,再煮半小時,可煮2—3碗,當茶水喝,可幫助消化,消解食滯、脹風。

山楂具有藥用功效,由於它性微溫,味酸甘,有消食化滯、活血化痰、活血化淤的效用。對於飲食過多,吃後感到飽脹的人,吃了山楂均可消食,可緩解胸腹脹風。

2、青木瓜排骨湯

材料:青木瓜(1個)、排骨(適量);

調制方法:將青木瓜去皮,去種子,切成塊,與排骨煮成湯。

青木瓜含有豐富維他命C、胡蘿卜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等,它的酸含量極微。同時還含有一種人體內很難具備的纖維蛋白質,此蛋白質很容易被胃液和胰液消化,對於體內外的血液凝固,極具價值。木瓜當中所含的酵素,對人體的消化機能有非常大的助益。

熱門文章
服用了纖瘦減肥膠囊後口干是正常的嗎?

服用了纖瘦減肥膠囊後口干是正常的嗎?

喝什麼酸奶減肥 迅速瘦下來的妙招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喝酸奶減肥就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酸奶的品種有很多,並不是每一種酸奶都具有減肥效果的。因此,喝

適量食用奶制品有助於減肥

  許多青少年為了避免攝入熱量,對奶制品敬而遠之,但是美國一位流行病學家最近告誡說,這樣做的

金睛火眼慎挑選 教你辨別減肥產品真假

同時,一些偽劣的產品也渾水摸魚流入市場,那到底怎樣分辨這些減肥產品的真假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分辨減肥產品的真與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