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點苦味食物 減肥定能苦盡甘來

吃點苦味食物 減肥定能苦盡甘來

藥,大家都不喜歡,最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味道。但是小編今天要為大家推薦的減肥方法卻是讓你們吃一些苦味的食物,幫助大家來減肥。因為帶苦味的食物大都熱點較低、對於抑制食欲也會有一定的功效。下面就來看下日常生活中究竟有哪些苦食物吧,我想大家一定能夠苦盡甘來的。

德國研究人員對520位超重人士追蹤研究發現,連續3個月食用富含苦味物質的果蔬和從野生苦菜中萃取的濃縮品,體重平均降低了4.1千克。下面幾種食物味道雖苦,但是減肥效果那真是一絕。

NO.1 咖啡

你要時刻記住:能幫你減肥的是苦味。所以,只有苦得天翻地覆的純咖啡——不加糖也不加奶,才能幫你完成減肥大業。咖啡中的咖啡鹼成分能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將分解後的脂肪釋放在血液中。

怎麼吃

飲用咖啡30~40分鐘後,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變高,這時進行適量運動,可以將脂肪酸轉變成熱能釋放出去,達到減肥的目的。胃腸功能較弱的人,最好不要空腹飲用咖啡,並應該控制飲用量,每天最好別超過一杯。

NO.2 苦瓜

苦瓜一向是苦味食物的首選,不僅含有極多的苦味素、苦瓜甙等苦味物質,還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等營養素。大多數人並不太習慣“吃苦”,所以在吃苦瓜時會想盡各種辦法去掉苦味。

焯水或鹽水浸泡可能是人們用得最多的方法,其結果當然是:苦味去了,苦味成分所特有的功效也去了,也同時也損失了減肥的功效。

怎麼吃

添加調料來掩蓋苦味,不失為一種好方法。烹饪苦味食物時,放些姜、辣椒等來掩蓋苦味,既保留了食物的苦味物質,又減弱了“苦”的口感。

NO.3 黑巧克力

苦味濃郁的黑巧克力能減肥,但並不是對任何人都管用。美國的一項研究表明,經常食用巧克力的人要比一般人更加苗條。需要注意的是,該研究的調查對象並不代表所有人群。

怎麼吃

巧克力的良好瘦身效應僅在經常做運動、平均年齡為57 歲的人群中得到了證實,且巧克力中可可的含量要高於70%才行——那可是使巧克力可口的上限,再高就沒法吃了。

熱門文章
塑造性感美背的小姿勢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減肥的效果。我們提醒您!不科學的使用方法、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找准最適合自己

吃什麼可以排毒 4款排毒食譜輕松享瘦停不下來

番薯粳米粥  材料:番薯200克、粳米150克、白糖適量。  做法:將番薯洗淨,連皮切成小塊,加水與粳米同煮為粥,待粥將

加班族如何吃夜宵又不會增肥

夜宵小廚房DIY  營養搭配最佳選:果蔬汁  蘋果、胡蘿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

簡單按摩法讓男人的啤酒肚消失

男性生性愛好喝酒,就會導致出現啤酒肚,這啤酒肚不僅影響身體健康,同時還影響身體外貌。借助簡單的腹部按摩手法,強身健體、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