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類美味燃脂食物 讓減肥不再是難題

三類美味燃脂食物 讓減肥不再是難題

想減肥,那麼必須要減少體內多余脂肪。脂肪都是從飲食上吸收的,那麼減肥就從飲食上入手。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營養又降脂的食物,快速趕走脂肪,徹底遠離肥胖,讓減肥不再是難題,一起來看看吧。

一,谷類粗糧

谷類中的粗糧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夠降低脂肪的生成,排除體內毒素,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我們經常食用的玉米、大豆、高粱、黑米和燕麥等等都是具有瘦身效果的食物。它們的成分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也較少,用來代替主食非常合適。有些粗糧例如大豆中所含有的大豆異黃酮還可以幫助女性豐胸,讓身材變得更加完美。

紅豆黑米粥

把黑米和紅豆侵泡一個晚上,也可以根據喜好加入花生和紅棗等其它食材搭配。鍋內加適量清水,把食材放入大火熬煮一個小時,之後再轉成文火等待二十分鐘,最後放入少許的紅糖,具有暢通氣血,提高代謝的功效。

二,蔬菜水果

天然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是我們一直提倡多吃的瘦身食物。它們不但具有低熱量的特點,而且其中所含有的維生素、纖維素以及礦物質的含量也特別豐富,可以有效地降低體內的脂肪含量,並且為身體補充營養和能量。有些特別的蔬果,例如芹菜、西紅柿、蘋果、猕猴桃等等更是降脂的聖品,平時多食用瘦身效果會非常顯著。

奇異果銀耳羹

銀耳在水中泡發,然後摘成小朵。准備好奇異果和蓮子,鍋內加水,把銀耳放入,大火燒開,接著把蓮子放進去。轉成文火繼續等待半個小時,等熬出膠狀時把冰糖放入融化,出鍋之後把切好的猕猴桃果粒放入攪拌一下即可食用。

三,海產品

如果說我們平時經常食用的肉類中含有較多脂肪的話,那麼很多海產品就成為了減肥飲食更好的選擇,尤其是像金槍魚這種具有減脂效果的海產,既能提供非常豐富的營養,又不會造成發胖的威脅。另外像是我們常吃的海帶和紫菜中都含有豐富的礦物元素,對於消除身體的水腫和降低膽固醇非常有幫助。

金槍魚紫菜湯

鍋內倒水,水沸之後把洗淨的紫菜放入等待一會,接著放入摘洗好的金針菇,待熟之後把食鹽和醬油以及金槍魚放入,接著再把雞蛋打散在鍋內,順時針的攪拌,出鍋前淋上少許的香油、撒上香菜即可享用鮮香美味的海鮮湯了。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白領吃對午餐會越吃越美麗

  都說“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但是中午這頓飯要想吃得飽、吃得爽,對於都市白領們還真不是

3款美味食譜,舌尖上瘦身,何樂不為

蘆筍魚柳  材料:草魚、紅椒、巧克力醬、雞蛋、蘆筍、香椿芽、土豆、番茄醬、番茄醬、鹽、白糖、胡椒粉、料酒、澱粉、姜。  

春季最佳男士減肥計劃

運動前要熱身,春季的體育鍛煉一定要講究科學性。在進入鍛煉的正題前,最基本的當是要做好准備活動。冬季帶給我們的除了寒冷還有

5款自制綠色中藥減肥藥膳

自制減肥藥膳,健康又安全。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5款自制減肥藥膳。  除濕排骨湯  材料:小排骨半斤,山藥5錢,蓮子5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