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紅糖減肥食譜 美味健康新吃法

紅糖減肥食譜 美味健康新吃法

眾所周知,女性在經期期間喝上紅糖水是大有好處的。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喝紅糖水也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紅糖水就是紅糖用熱水沖開的水。每天喝適量的紅糖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它能促進血紅細胞的分裂,使身體內血液的質量得到保證。今天,小編就在這裡向大家推薦兩款紅糖減肥食譜吧!

兩款紅糖減肥食譜

酸奶紅糖水:酸奶具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及時排除毒素和緩解便秘。而大家都知道,便秘與體重增加有關,所以它間接地起到了減肥作用。而且喝完酸奶後,我們會有一種飽脹感,這樣食欲就會相對減少。

做法:把酸奶和紅糖都放進鍋裡,加入適量的清水,用火煮。等水燒開後即可,假如紅糖塊沒有完全溶解,可用勺子拌勻,可加速它的溶解。飯前或飯後都可飲用,一天3次。

硫酸鎂紅糖水:硫酸鎂進入腸道後不易被吸收,反而會停留在腸腔內,使得滲透壓升高。滲透壓升高的話,體內的水分體積就會增大,從而對腸壁起到刺激的作用,加快蠕動,有效排出毒素。

做法:把硫酸鎂和紅糖一起放進杯子裡,然後用沸水沖泡即可。適宜在早上空腹飲用,一天喝一次。

紅糖減肥食譜,大家都學會了嗎?喝上紅糖水,既能減肥又能夠達到養生的功效,何樂而不為呢?趕緊行動起來,制作一款紅糖減肥食物吧!

熱門文章
秋季火罐減肥遏止發胖效果好

人們不難發現,每年夏天,人體的體重都有所減輕,哪怕是肥胖者也是如此。在夏季,由於天氣炎熱,人們活動量增加,出汗多,能量的

減肥食物靠譜搭配

下面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搜羅來的最暴肥和最減肥食物搭配吧。  最暴肥的搭配:  蛋糕+豆腐  這和食物的分類有關,有一種

劉雯的瘦腿方法 美腿不是夢

近期,一檔火爆了的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讓我們認識了超模劉雯。我相信,有很多美眉都羨慕她的美腿。下面我就

美麗的秘密武器

柔軟如少女的身軀,美麗纖細的腰身,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其實不必一定到健身館去大蹦小跳,安安靜靜地修身養性,傳統而又古老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