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營養美味減肥湯 讓你健康瘦出好身材

營養美味減肥湯 讓你健康瘦出好身材

想要減肥,但是又不想運動,也不想吃減肥藥物,那究竟該如何減肥呢?不妨試試既營養又美味的減肥湯吧,減肥湯不僅可以清腸胃、減脂肪又可強壯身體。這對不想運動又不想吃藥物的朋友來說,可謂是絕佳選擇。下面小編就向大家推薦幾種減肥湯,讓你健康瘦出好身材。

1、豆腐魚片生菜湯

材料:豆腐半件,魚片100克,生菜適量,清水2杯或冬菇腳湯2杯,姜1片。

做法:清水、姜片煮滾,加入切片豆腐、魚片,慢火灼熟,撈起後再放人生菜即成。

2、枸杞豬肝湯

材料:枸杞200克,豬肝200克,姜1片,清水2杯。

做法:清水、姜片、枸骨滾15分鐘,加入豬肝慢火浸熟,再加入枸葉翻滾即成。

3、冬瓜肉粒湯

冬瓜纖維最能暢通胃腸,排出大便。

材料:冬瓜粒200克,瘦肉100克,姜1片,清水或冬菇腳水2杯。

做法:清水、姜片、冬瓜粒滾熟,再加人瘦肉慢火浸熟即成。

4、番茄牛肉湯

牛肉可切薄片,或剁成牛肉碎。

材料:番茄200克,牛肉75克,姜1片,清水2杯。

做法:清水加人姜片煮滾,放人番茄、牛肉慢火煮熟即成。

5、番茄蛋花湯

材料:番茄200克,蛋1個,清水或冬菇腳水1杯半,姜1片。

做法:清水、姜片煮滾,加入番茄片翻滾,再加入攪勻的蛋液即成。

6、節瓜魚片湯

材料:節瓜200克,魚片100克或魚肉100克,金菇1撮,姜1片,清水或冬菇腳水2杯。

做法:清水、姜片煮滾,加入節瓜件、金菇、魚肉慢火煮熟即成。

相信以上的幾種營養美味減肥湯會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這樣做法簡單、美味可口的減肥湯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在家做起來吧,擁有好身材不再是夢!

熱門文章
仰臥起坐、俯臥撐增肌的方法

仰臥起坐姿勢:大腿彎曲成45°,身體與大腿成90°,腳勾住物體,雙手抱頭並抓住重物,腹部收縮時身體與地面

美脫衣舞女隆臀失敗險喪命

一、美脫衣舞女隆臀失敗險喪命  據英國《太陽報》2月17日報道,44歲的前脫衣舞者、夜總會服務生勒內·塔利

有氧搏擊減肥操 重拳出擊打爛脂肪

有氧搏擊減肥操是由一名黑人的搏擊世界冠軍創造的,這個運動減肥方法結合音樂來揮拳踢腿。運動強度比較大,所以甚是消耗體力,燃

警惕產後減肥7大誤區 新媽媽勿入

警惕產後減肥7大誤區新媽媽勿入  產後減肥應該是很多新媽媽的頭等大事,大部分新媽媽都希望快速恢復到從前的曼妙身材,但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