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8種低熱量的減肥食物大比拼

8種低熱量的減肥食物大比拼

哪些食物低熱量,適合減肥的人吃呢?小編現在為你推薦幾種低熱量食品,讓你輕松吃出苗條身材。想知道土豆和紅薯哪個減肥效果好麼?趕快看看下面介紹的8種低熱量減肥食物吧。

西柚 VS 香蕉

西柚和香蕉都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食物,如果要兩者對比的話,西柚的熱量更低。它能將100卡的熱量轉化為不到30卡的熱量,吃起來絕沒有發胖的負擔。不過香蕉的減肥功力也不錯,具有消水腫治便秘的效果,而且還具有讓皮膚保濕的效果。

咖啡 VS 綠茶

咖啡內所含的咖啡豆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而且利尿效果非常不錯。但是喝太多的話,有可能讓身體脫水。而綠茶就相較於健康一些,而且健康效果也很不錯。

黃瓜 VS 芹菜

黃瓜和芹菜對於減肥都有著驚人的效果,但兩者相較而言,芹菜也略勝一籌。因為芹菜所含的纖維素、維生素都特別豐富,不僅能促進腸道消化,還能具有超強的飽腹效果。

土豆 VS 紅薯

土豆和紅薯都是澱粉含量很高的食物,那麼兩者誰對減肥更有利呢?據專家介紹,紅薯的卡路裡低。而且具有預防便秘的效果,它的纖維素含量也很高,所以對於減肥更加有效。

知道這幾種食物的熱量後,相信你在減肥期間也能放開肚子吃啦!同時,希望減肥的朋友不要只是單純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哦,更要給自己一些運動。運動搭配減肥食譜,才是減肥的好方法!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跆拳道既能減肥又能防身

常坐辦公室的白領女性,常常遭受腰背部疼痛的困擾,這是由於身體長時間處在不正確的姿勢造成的;或許你走路時總感覺發&ldqu

晚間減肥效果最好

九款常見的快速燃脂減肥美食介紹

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不僅要有能堅持下去的毅力,還要有吃苦的精神。那麼能有什麼辦法是可以不用這

七天黑米減肥計劃 快速瘦身不是夢

現實生活中,減肥方法多種多樣,但想健康減肥,首先制定減肥計劃是必不可少的,那怎樣減肥才能健康兼有效呢?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