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一周黑米減肥,讓你瘦不停,趕快來學吧

一周黑米減肥,讓你瘦不停,趕快來學吧

秋季到來,減肥更加成為我們眼前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但是我們該選擇什麼樣的減肥方法呢?這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黑米減肥方法,讓你吃一周黑米,輕輕松松的減掉身上的贅肉。

7天黑米減肥法

黑米減肥方法具體計劃是采用逐步漸進的方式進行的。首先以一個月為一個周期,一個月內每個星期又是一個小的周期。另外,減肥期間,不用光吃單一的黑米,蔬菜水果一起吃,保證營養攝取足夠,還能讓黑米減肥法效果加倍哦!減肥期間全天主要以黑米做成的飯或者粥為食,而且黑米減肥期間是不禁水的。

第一天:減肥前的“熱身”

早餐:照舊;

午餐:平常的四分之三左右;

晚餐:以水果代餐(或者蔬菜可行,就是別吃米飯)。

第二天:減肥前的“熱身”

早餐:照舊;

午餐:平常的一半左右;

晚餐:以水果代餐(或者蔬菜可行,就跟第一天一樣別吃米飯,這樣是為了讓腸胃習慣你吃得少的狀態,而不至於那麼饑餓)。

第三天:開始吃黑米減肥

早餐、午餐和晚餐都只吃一小碗黑米粥。如果很餓的話就多喝水,實在不行的話就吃吃少量的水果。或者,將黑米煮成飯來吃反而比較容易不餓,飽腹感比粥好。

提示:

1、如果煮成粥的話,在現在夏季天裡,建議在吃之前預先將黑米浸泡一晝夜。要是在冬季天就要浸泡兩個晝夜了。然後用高壓鍋熬煮20分鐘左右即可;

2、如果是煮成米飯的話,黑米與水的比例應該在1:2.5最好。煮飯時打開鍋蓋來煮防止黑米水過分溢出,先用大火煮,讓飯翻滾至不會溢出水時轉最小火焖煮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即可;

3、在吃黑米減肥的時候,其實可以加些去油的鹹菜絲送飯,或者水煮一個青菜來送飯就更好了,避免你餓過頭了而大開食戒,前功盡棄啊。

第四天—第六天:同第三天

可以吃其他東西了,但切記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那樣像平常吃太飽,只能是七分飽的狀態,否則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減肥效果就不明顯了。

接下來的每個星期都重復這個減肥計劃,只要你認真堅持下去,一個月就能減掉2到4公斤的體重了。

一周黑米減肥方法已經介紹給大家了,減肥只需要找到一個好的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相信如果你選擇了黑米減肥法,你就會減到你滿意的體重。

熱門文章
女刊瘦美人推薦的減肥藥有什麼?

夏季來臨,美女盡情展示自己的曼妙身姿,肥胖的你是不是心裡特別的苦惱著急呢?女刊瘦美人推薦的減肥藥有什麼?  現在白領久坐

4個“坐瑜伽”,讓你腹部的贅肉一斤斤地掉!

1、簡易坐  簡易坐是一種舒適安逸的坐姿。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調整坐姿,比如可以兩腿盤坐在墊子上。如果膝部有疾病,可以

喝紅酒減肥嗎 睡前喝紅酒減肥嗎

喝紅酒減肥嗎 睡前喝紅酒減肥嗎。 .hzh {display: none; }   喝紅

夏日喝枸杞泡水減肥養生

那麼不如下面跟小編來看看這款幫助大家補氣血的減肥茶吧,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大家所熟知的枸杞子是一種中藥,可以用來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