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女性吃什麼減肥效果好?

女性吃什麼減肥效果好?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為減肥發愁,卻又不想吃苦。因此,通過飲食減肥就成了最好的選擇。那麼女性朋友吃什麼減肥效果呢?為了解決廣大女性朋友的疑惑,小編特別咨詢了相關專家,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檸檬。檸檬的減肥效果是大家公認的,這是因為檸檬中有大量的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還有黃酮甙和各種維生素、鈣、磷、鐵等營養物質,加速胃腸蠕動,幫助消化吸收和減肥瘦身,晚上喝檸檬水還有美白的作用。

  2、猕猴桃。猕猴桃自己長得圓圓的,卻是減肥的必備品。因為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快速清除體內堆積的廢物,防止便秘。另外,猕猴桃中還有大量的維生素,是一種高營養低脂肪的水果,對減肥和美容都有很好的功效。

3、西紅柿。西紅柿的功效特別多,多吃西紅柿不但可以美白皮膚,還可以淡化色斑,如果把它當做水果吃,還可以減肥。西紅柿中所含的蘋果酸和檸檬酸有助增加胃酸濃度,促進消化。果酸還能降低膽固醇的含量,讓你身材更纖細。

4、蘋果。看到蘋果,大家很自然的就會想到蘋果酸了,因此吃蘋果也是可以減肥的。蘋果中的果膠能有效保持血糖的穩定,有效降低膽固醇,想要減肥的人就可以每天吃個蘋果,一個蘋果中的膳食纖維就可以滿足一天膳食纖維需求的20%,吃蘋果的時候要慢慢嚼,有助產生飽腹感。

5、葡萄柚。葡萄柚也是不錯的瘦身水果。每100克的葡萄柚含有35.3克熱量。葡萄柚之所以具有減肥的效果是因為具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C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能美化肌膚。另外葡萄柚的含糖量少,不用擔心多吃會肥胖。葡萄柚還含有大量的鉀,能夠防止腿部水腫哦。

6、橙子。橙子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卜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物質。橙子減肥法的原理是橙子具有豐富的纖維而且熱量非常低,最適合減肥的MM食用。而且橙子含有天然糖分,可以代替正餐或者作為甜品的選擇。特別是愛吃甜食又想減肥的MM更加適合吃橙子減肥。

女性朋友吃什麼減肥效果好?專家已經針對這個問題做出了詳細的回答。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吃什麼減肥”的問題,可以繼續浏覽本站其他文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英國男子為了卻妻子遺願 58歲開始減肥瘦120斤

據英國媒體報道,當地一家報社的編輯為了妻子臨終前的一個願望,從58歲開始減肥,在短短的一年裡,依靠長跑,他整整減掉了12

經典九式瑜伽 三周還你完美身材

常說,我們穿什麼樣的衣服,不取決於我們有多少錢,取決與我們的身材。沒有完美的身材,在好看也沒有用。減肥瑜伽

有什麼減肥茶喝了效果好

那麼有什麼減肥茶效果好呢,這是女孩子們非常關心的話題,想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減肥茶,而且效果又是比較好的,我們今天就來具體

哪些健康類減肥藥物讓你減肥又安心

中藥減肥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對症下藥,健康有效地減肥。下面一起來看下相關的講解吧。  一、清熱型  對象:30歲以下的白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