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薏米粥減肥食譜 喝出完美身材

薏米粥減肥食譜 喝出完美身材

  紅豆薏米粥減肥食譜

  材料:紅豆,薏米,水,冰糖。

  做法:

  1、紅豆薏米粥,准備同等分量的紅豆和薏米,洗干淨後,紅豆大概需要泡兩三個小時,薏米泡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2、大米洗干淨後,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大米的分量要比紅豆和薏米少一些。

  3、然後要先煮紅豆,因為需要的時間長一點,煮開後,添一些涼水,再煮開後,再添涼水,這樣紅豆容易開花,容易熟,比較香。

  4、等紅豆煮開花後,放入大米和薏米,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至粘稠,就放冰糖調味就可以了。

  南瓜綠豆薏米湯減肥食譜

  材料:綠豆50克,薏米15克,南瓜300克,冰糖,食鹽若干。

  做法:

  1、綠豆洗淨,加入少量鹽後攪拌放置3分鐘。

  2、南瓜洗淨後,切塊放到蒸籠上蒸熟。

  3、將薏米、綠豆用水沖洗後放入鍋中,加入半鍋水(湯水多少看個人喜好加水)煮沸10分鐘後加入蒸熟的南瓜。

  4、將加入的南瓜用筷子搗碎成糊,再煮30分鐘加入冰糖,關火。

  5、悶5分鐘後可食用。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加班麗人巧吃夜宵不發胖

  夜宵是一種習慣,對有些人。而對加班麗人夜宵是補充能量的身體需要。然而,夜宵怎麼吃得健康開

10個減肥妙招 讓你減肥變輕松

  1. 忘掉那些已經發生的事情 .hzh {display: none; }  

哪種減肥茶好 最有效的五大減肥茶葉

哪種減肥茶效果好?茶葉減肥原理  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生素B1。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是能將脂

快速瘦手臂的方法

   第一種瘦手臂方法: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