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什麼減肥 4款減肥食譜吃了就窈窕

吃什麼減肥 4款減肥食譜吃了就窈窕

  在春天這個減肥的黃金時期,你還能錯過嗎?4款減肥食譜,輕松照著吃就能夠讓你吃得好攝入熱量少,又能夠保證營養充足哦!

  減肥食譜一:少油煎百頁豆腐

  材料:百頁豆腐2條,蛋1顆,油1小匙,蒜蓉醬。

  做法:

  1、百頁豆腐切片;

  2、蛋打散+入百頁豆腐;

  3、少許油放入百頁豆腐煎至熟即可;

  4、最後淋上少許蒜蓉醬。

  小編點評:其實極端地說完全不吃油脂什麼的,也是不好的。適度的油脂能夠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有能量,這道少油煎百葉豆腐既能夠讓你攝入少量油脂又不會讓你發胖,豆腐也是減肥的好食品呢!

  減肥食譜二:美味高麗菜

  材料:高麗菜、蒜頭、鹽適量、香油適量。

  做法:

  1、於鍋內加入適量油.放入蒜頭爆香;

  2、放入高麗菜炒;

  3、加入適量鹽、蔥花和適量香油.稍稍翻炒即可起鍋盛盤。

  小編點評:高麗菜是一種很常見的食物,這道菜取材容易,做法也很簡單、還有充足的營養、以及熱量較低。很多MM在減肥時候選擇減肥餐都會使用到它。這道美味的高麗菜是你的減肥食譜中不可缺少的一種哦!

 

  減肥食譜三:彩繪銀芽

  材料:黑木耳、紅蘿卜、豆芽菜、青蔥。

  做法:

  1、將油燒熱後,將紅蘿卜切絲下去拌拌炒;

  2、再把豆芽菜與黑木耳絲放入鍋中一起炒;

  3、最後調味並灑上青蔥即可完成。

  小編點評:這道料理熱量非常低,是減肥時候的好選擇,既美味又不會長脂肪。並且豆芽菜與黑木耳對你的健康都很有益處,同時食用能夠讓你健康瘦身超簡單就能夠達到了哦!

  減肥食譜四:蜂蜜醋涼拌土豆絲

  材料:有機土豆(馬鈴薯)1個、蜂蜜醋3大匙、鹽1小匙、糖1茶匙。

  做法:

  1、把土豆的皮削掉然後切成絲狀,把它浸泡在水中約20分鐘左右,這樣能夠去掉多余的澱粉。然後燒開滾水把它放下去汆燙,立即撈起來放入冰開水置涼備用;

  2、把撈起的土豆絲瀝干,然後加入蜂蜜醋、鹽、糖,拌勻後加一層保鮮膜即入冰箱冰涼,食時取出清香可口。

熱門文章
你減肥為什麼會不成功呢?看這裡

  減肥不成功的原因   不吃早餐   如果想要限制熱量,不吃早餐或早

瘦身茶配方揭秘

中醫治療肥胖的原則在於啟動身體本來的機能,恢復原本的機能後,再適當塑身和減重,讓身材找回原有的線條。對超重者而言,中醫依

超人氣男士減肥方法排行榜

減肥不是女人的專利,隨著大眾審美眼光的轉變,好身材對男人同樣重要,男人有好身材不但增加個人魅力,還能增加自信,不過男士減

健身球操的力量訓練方法

健身球操最早是瑞士出現,當時只是把這種運動當做一種康復治療的手段,但是隨著這項運動的興起,越來越多人愛上了這種體能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