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番茄豆漿這樣吃 減肥效果才最好

番茄豆漿這樣吃 減肥效果才最好

  番茄

  番茄的消水腫作用非常顯著,是很多減肥美眉優選的最佳減肥食品,雖然番茄的減肥功效顯著,但是生番茄卻屬於寒性蔬菜,如果多吃,會使人體代謝下降,瘦身效果也會跟著大打折扣。

  干烤、微波番茄

  功效:促進新陳代謝速度,加速脂肪燃燒。

  營養專家建議,用番茄進行減肥,最好是先將番茄烹調,如干烤或者是微波一下番茄,這樣一來,番茄裡面的茄紅素會變得較易被人體吸收,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提高代謝、脂肪也更容易被燃燒!如果想收到減肥奇效,一天中最好吃1~2個中到大型的番茄,飯前吃是最好的了,因為這樣可以有效控制你的主食攝入量,如果覺得下午肚子餓了,干烤番茄是不錯的選擇哦!

  美味番茄減肥小食譜

  1.將番茄切塊、撒上細鹽,用鋁箔紙包好後放進烤箱烤6分鐘,就是可口又燃脂的干烤番茄啰!

  2.將1個番茄切塊、加鹽、胡椒粉和少許水,放進微波爐2~3分鐘,就是一道很不錯的的鹹點心了!

  3.將1個番茄切塊、加鹽及胡椒粉,再加1碗水和少許蔥花,微波時間增至5~6分鐘,就成美味的番茄湯啦!

  豆漿

  豆漿內富含維他命B群,可以幫助脂肪燃燒;維他命B2可以有效促進脂肪分解;維他命B6則擔任支持肌肉的重任。可是應該怎樣喝,才能讓豆漿的減肥功效發揮到機智呢?

  豆漿的最佳飲用方法

  1.飯前或搭配正餐喝

  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才能發揮最佳瘦身效果,搭配三餐一起飲用效果會加倍!另外,飯前喝豆漿可以有很好的飽足感,能讓人少吃不少主食哦!

  2.搭配高纖維的食材,瘦身效果更加

  豆漿在制作過程中,豆子裡的纖維都被過濾掉了。所以,適當吃些高纖維食物,減肥效果會更好,不妨在豆漿中加入可可粉或黃豆粉,或是豆漿搭配沙拉一起吃,不僅更加美味,飽腹感也更強。

  3.1天1~2杯,堅持才能瘦身

  約8成靠豆漿成功瘦身的人表示,她們每天飲用至少1~2杯的無糖或低糖豆漿!這是豆漿在消化過程中,可抑制醣類和脂肪的吸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豆漿減肥必須堅持才能收到成效,否則,收效甚微。

  在知道了番茄和豆漿的正確減肥食用方法後,是不是對接下來的減肥更有信心了呢?減肥不缺方法,關鍵是看你會不會利用這些方法,就像上文中的番茄和豆漿一樣,我們都知道它們是低熱量食物,具有很好減肥的功效,但是如果我們的食用方法不對,一樣收不到減肥功效的。

熱門文章
干瘦不算美!塑造線條再多做3種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減肥都只知道想要瘦,可是堅持了

陳皮荷葉茶 惬意減肥瘦

初夏即臨,食桔賞荷正當時,而利用桔皮曬之成的陳皮以及荷葉搭配成的陳皮荷葉茶。陳皮香味淡口感略苦,自制陳皮荷葉茶也是清淡爽

夏天減肥 讓你吃著享瘦

藍莓山藥  材料:山藥,糖,藍莓罐頭  做法:  1、帶皮的山藥沖洗干淨;  2、入高壓鍋隔水壓制;  3、上氣後,中火

檸檬片泡水能否減肥 可謂減肥良藥

世上沒有胖女人,只有毅力不足的胖子,所以只要大家擁有堅定的恆心減肥的話是可以減肥成功的。那麼,檸檬片泡水能否減肥?可謂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