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女性瘦身8種食物 幫你吃出好身材

女性瘦身8種食物 幫你吃出好身材

  【1】全麥面包

  有研究表明,每天攝入5杯全麥谷物,特別是以全麥面包代替精制的白面包,能減少24%的腹部脂肪。這跟以玄米等粗糧來代替百米是有同樣的效果哦。

  特別是平時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吃早餐,於是隨手買一個面包充饑的職業女性,或是覺得吃面包比吃米飯更減肥的人來說,盡量選擇全麥面包比較有助瘦身減磅哦!

  【2】酸奶

  含有乳制品的豐富鈣質,加上發酵後大量的乳酸菌,這雙效合璧的健康減肥食品——酸奶,幫你從根本上改善腸道環境,增加體內的有益菌,從而清除體內多余的毒素與廢物,排毒治便秘,身材不臃腫,體重也能減下來。

女性瘦身8種食物 幫你吃出好身材

  【3】茶

  紅茶、綠茶、烏龍茶等茶類都含有兒茶素等,這些多酚成分能在輕度的產熱低下,降低我們人體對碳水化合物的欲望。沖泡天然的茶,每天喝2-4杯並養成習慣,特別是運動前喝茶,能大大提高代謝,促進脂肪的燃燒。

  【4】單不飽和脂肪酸食物

  橄榄油、果仁、鳄梨等食物中含有大量的單不飽和脂肪酸,能幫你增加良性膽固醇,從而令惡性膽固醇的量大大減少。習慣性的每天攝入一些,替代飽和脂肪酸,能幫你不斷減少體內積聚的多余脂肪,還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5】紅酒

  在眾多酒精飲品當中,紅酒可以說是備受推崇的,皆因卡路裡較低,酒精濃度也不高,而且具有防治心腦血管等疾病。而在減肥方面,每天習慣喝1杯紅酒,整個體型能比不喝的人更瘦一點,那麼有人氣也是有道理的!

  【6】核桃

  都說核桃吃了能補腦,其實核桃還能幫你減肥呢。核桃中的脂肪酸,能幫你降低體內的壓力激素——皮質醇的濃度,皮質醇一種抑制碳水化合物、脂肪的代謝,過度分泌的話會令血液和血糖值上升,從而令體重增加。肚子餓的時候吃幾顆核桃,不但能消除空腹感、控制食欲,還能防止脂肪積聚呢。

  【7】燕麥片

  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的燕麥片,吃了後飽腹感十足,讓你十分滿足。特別是早上吃一碗作為早餐,下午的時候也不容易覺得肚子餓,能自然地減少食量,有效改善飲食。

  【8】紅肉魚類

  金槍魚和鲣魚等紅肉魚類食物,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在攝入後需要花一定的時間去消化,同時鈣質還能降低饑餓激素的濃度,緩解壓力等等,這些豐富的營養素都是能幫你減掉身材的脂肪哦!

熱門文章
經期食譜 瘦身豐胸雙管其下

女生例假期間也是女生豐胸、減肥的最佳時機,只要利用好這個黃金時間段,瘦身效果可是不容小觑的哦。下面有幾款營養瘦身粥,既能

神奇有效的緊肉操 快速瘦全身

完美女人的身材,可以說絕對是360度無死角,更不會存在贅肉。肥胖者如何才能變身瘦美人呢?下面教的這套神奇緊

讓你上體充滿力量的健身訓練動作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副輕中級啞鈴、一個大健身球和一張椅子。每個動作做15次或者40―50秒也行,只要你認為合

堅守運動七原則 塑造黃金身段

在這個人們對減肥藥心存恐懼的時代,運動毫無爭議地成了公認的最有效健康的塑身方式,然而,高頻率、高強度的健康運動,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