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效果最好的蔬菜

夏季減肥效果最好的蔬菜

  夏季減肥蔬菜NO.1胡蘿卜

  胡蘿卜算是不怎麼討喜但是絕對是蔬菜之王的品種,胡蘿卜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所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果每天吃2-3根胡蘿卜,你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有維生素缺乏症。許多肥胖都與缺乏微量元素有關,秋天干燥易失水,補充維生素也成為最關鍵的。

  胡蘿卜可以切成小塊用開水煮一會撈出來涼拌,可以搭配西芹、西蘭花、莴筍或是黃瓜一同食用。胡蘿卜最好不要搾成汁,因為那樣會損失掉寶貴的胡蘿卜纖維素,同時一些不耐氧化的營養物質也會因為過度接觸氧氣而被氧化,失去功效。

  夏季減肥蔬菜NO.2南瓜

  南瓜在夏季也是火熱的蔬菜,南瓜的排毒養顏功效是人人認可的,尤其是秋天的老南瓜,更是適合各類肥胖人群食用。因為老南瓜中的果膠能降低腸胃對糖類、脂類的吸收,加速血液代謝循環,吸附身體內的有害重金屬和輻射物質,幫助你輕身的同時也更健康。

夏季減肥效果最好的蔬菜

  最適合夏季的是老南瓜湯,或者用南瓜來熬粥也是很好的選擇。南瓜中的天然糖苷能使清煮之後的湯汁甜美可口,放涼後作為休息時間的小甜品不僅不會發胖,還能幫助消化減少脂肪堆積;南瓜粥則是老少皆宜的粥類,夏季當做晚餐的替代品,堅持3周就能減掉恐怖的大肚腩,趕緊試試吧。

  夏季減肥蔬菜NO.3海帶

  海帶中富含硫酸多糖,能夠有效分解血液中的脂肪顆粒和血管壁上的膽固醇,因此又三高或是脂肪肥胖的女生可以多吃。海帶還含有豐富的碘元素和鉀元素,使人體內的激素分泌平衡,避免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肥胖綜合症。

  海帶有很多烹饪方式,最適合夏季的還是煲湯了。因為這樣能把海帶中溶解出來的藻膠也一並食入,但是為了達到瘦身的效果盡量不要加入肉類一同熬煮。直接用海帶清煮,只加少許鹽即可,每天在飯前半小時飲用一碗,1個月就能減輕3-5斤哦。

  夏季什麼蔬菜能減肥?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快速瘦出苗條身材,也能健康減肥,不妨試試這幾種蔬菜減肥,MM們心動不如行動哦,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小動作打造臀部迷人曲線

原本美麗纖瘦的身段,卻配上臃腫不堪的臀部,會讓人感到黯然失色。你會不會因此而苦惱呢?其實,只要你多點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

三大美女主持人的減肥操

對明星來說,上鏡頭總要瘦瘦小小的才討喜,她們是如何維持造就自己的身材呢?讓我們把這些招術學起來,你也可以是

上海白領流行“周末斷食風”

  平時大吃大喝,周末卻在饑餓中度過,“周末斷食風”正悄然在上海一些白領圈子裡流行。一些公司

居家減肥操助你擁有完美身姿

擦窗篇——鍛煉大腿:  擦窗時,打開雙腿,膝蓋和腳趾向外,一手叉腰,一手按著抹布緊貼窗戶。保持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