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減肥操助你擁有完美身姿

居家減肥操助你擁有完美身姿

  擦窗篇——鍛煉大腿:

  擦窗時,打開雙腿,膝蓋和腳趾向外,一手叉腰,一手按著抹布緊貼窗戶。保持背部挺直,下蹲,從肩膀到腳朝著玻璃窗蔓延開來。

  下蹲後,即在擦拭玻璃底部時,注意將大腿與小腿彎曲成90度角,定住5秒或以上再上升。整個動作有利於緊實大腿內側肌肉,可瘦大腿。注意:擦窗戶玻璃時避免彎腰,保持身體平行。

  擦窗篇——修煉下半身:

  練習時注意,膝蓋與腳部向外,不要朝前也不要相向,避免失衡,而且這樣才能更好地達到鍛煉目的。

  該動作主要鍛煉臀部和大腿內側肌肉。雙腳與肩同寬,然後向外邁出右腿,同時一手叉腰,一手按著抹布緊貼窗戶作側弓步,注意保持背部挺直。重心落在右腳。

  扭抹布篇——鍛煉手腕:

  雙手拿著抹布,左腿跪在地上,右腿彎膝,小腿與地面呈90度角。雙手拿著毛巾置於胸前。

  然後在扭動毛巾時,交叉向前伸直,該動作能刺激手臂和胸部肌肉,動作雖然簡單,卻能瘦手臂和豐胸,上哪兒找這麼好的事兒呢!

熱門文章
瑜伽天使教你9式燃脂快速瘦腰

瑜伽可塑造女性獨有的優美線條,並能提升氣質,性感美麗的中國瑜伽天使母其彌雅,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瑜伽母其彌雅瑜伽天使名聲在

遠離減肥誤區 健康瘦身牢記這些法則

瘦成紙片人是很多妹妹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紙片人真的美嗎?其實不然,很多人為了瘦成紙片人付出了沉重的健康代價

怎樣使用跑步機來減肥

現在很多人利用跑步機減肥,那麼,怎樣使用跑步機呢?跑步機減肥應注意什麼事項呢?一起來看看吧。怎樣使用跑步機

美味減肥粥 3天瘦6斤

  MM們想要輕松減肥嗎?瘦身粥是不錯的選擇哦,不僅能夠飽嘗美食,還能吃掉脂肪與贅肉,這麼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