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正確吃火鍋輕松享瘦美味

正確吃火鍋輕松享瘦美味

  相信很多追逐美食的時尚女性們抵擋不了火鍋的誘惑,尤其是現在天氣越來越變涼了。怎麼吃火鍋才能減肥呢?減肥並不是說所有美食都不能吃,而是要大家學會正確的健康的預防脂肪累積,減去贅肉。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吃火鍋才會不增肥的方法。

  少吃肉多吃菜

  在吃火鍋的時候大家盡量少吃點肉類,多吃點菜,既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長太胖。涮火鍋的食材有很多種,我們可以多選擇一些新鮮營養的蔬菜來吃,不要一味的只吃肉類,這樣不但容易出現膩煩感,而且也會增加更多的脂肪。還有很多像是蘑菇、豆腐、海帶等等食材,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盡量選擇清湯鍋

  大家都知道火鍋也分麻辣、清湯、滋補等等,我們在選擇火鍋底料的時候要盡量選擇清湯。因為火鍋的湯底還有調料含有較高的熱量,一般的麻辣鍋中會放更多的辣椒油等等,所以盡量還是以選擇清湯為主,另外調料的選擇也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口味太重的話會無形中增加我們的食欲。

正確吃火鍋輕松享瘦美味

  盡量多吃高纖維蔬菜

  吃火鍋的時候有很多菜可供我們選擇。除了我們通常會選擇的白菜、茼蒿、冬瓜等等,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添加其它的蔬菜,這些蔬菜不但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而且熱量也非常低,一些高纖維的蔬菜更是非常棒的排毒飽腹食品。

  盡量少喝飲料

  大家吃火鍋的時候要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可以選擇白開水。吃火鍋當然少不了要喝一些飲品,可以選擇喝點白開水,還有的人喜歡在吃火鍋的時候喝酒,但是千萬注意要適量。

  怎麼吃火鍋才能減肥呢?我們在吃火鍋的時候要盡量少吃肉類、選擇清湯鍋底、多吃高纖維蔬菜、少喝點碳酸飲料,才能預防肥胖,減掉多余的贅肉。愛美的女性吃火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上幾點哦,既能享受美味,還不用擔心長肉。

  

熱門文章
上班族防止小肚腩的方法

利用工作環境  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系。  與單位中其他正在控制體重的同事相互支

夏季減肥粥的各種做法

  北杏炖雪梨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是將北杏10克,雪梨1

五款清腸排毒餐 養顏又減肥

  想要瘦身又不想臉上黯然無光?想要面無人色,又不盼望腰上長出惱人de贅肉?想要瘦身,又管不

蜂蜜減肥方法潤腸通便

概 述 我現在在減肥中,因為聽閨蜜說蜂蜜可以減肥瘦身,而且對皮膚也好,所以就去超市買了很多蜂蜜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