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番茄 很好料理的健康減肥食材

番茄 很好料理的健康減肥食材

  嚴格說起來,番茄應該是被歸再蔬菜累才正確吧!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而且番茄也是屬於愈嫩愈吃的一類減肥食物呢!番茄含有番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份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而且獨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番茄是很好料理健康的減肥食材呢!

  我是水果減肥3號番茄熱量≈25千卡/100克

  選購:選果實大而圓潤、飽滿、有彈性,成熟、果色紅或黃,且均勻亮澤者為佳。

番茄 很好料理的健康減肥食材

  清洗:可在用水沖洗番茄的同時,使用軟毛刷輕輕刷洗番茄的表面,可有效地將殘余農藥去除。

  保存:未完全成熟的番茄,置於室溫下,讓它慢慢成熟,已成熟的放進冰箱中保存。

  Tips::生吃青番茄會中毒

  如果吃了未成熟的青番茄,口腔會有苦澀感,吃後可能出現惡心、嘔吐等中毒症狀,生吃危險性更大。這是因為青番茄中含有生物鹼甙(龍葵鹼),這種成分會導致中毒。

  蕃茄的減肥效果也是相當明顯的,番茄是很好料理健康的減肥食材,是快速減身的好食物,在減肥食物中減肥效果排列名茅,但食用蕃茄應該注意很多,今天稍許介紹精典經驗,願減肥的朋友們能在減肥的浪潮中一帆風順,快速瘦身成功。

  

 

熱門文章
怎麼瘦背 樹式瑜伽動作造零缺點美背

1.左腿站立,右腿自膝蓋處彎曲,把右腿抬至左側大腿上,腳後跟和腳底的外側擱置再左大腿的上部。右腳稍許扭轉,壓放在左大腿上

番茄&豆漿 燃脂減肥新吃法

  番茄和豆漿是許多女性所熟知的減肥食物。然而這些食材要怎樣吃瘦身效果才最好呢?下面,小編教

白領女性美臀方法大揭秘

提臀飲食  想讓臀部緊實,除了要積極地避免臀部松弛和下垂外,還應該在飲食上多注意,一定要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平時少吃奶

告別虎背熊腰 要做美背達人

怎樣才可以瘦背?盤點最有效的瘦背法讓你瘦出迷人背部很多愛美的MM都會做一些收腹的運動幫助瘦腰,但是往往忽略了背部的線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