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蘑菇和豆腐的做法和減肥功效

蘑菇和豆腐的做法和減肥功效

  多喝綠茶,可以去除體內的腸油也是減肥中的一款良藥,除了西瓜外,磨菇和豆腐也有很好的減肥效果,看一下這些減肥食物的功效以及做法,它們營養又不失減肥效果,還要記著餐前餐後常喝綠茶,可以去腸油呀!

  綠茶

  材料:茶葉

  每天都喝點綠茶,是很好的減肥良藥,茶葉本身具有去油效果,用綠茶水洗臉對油性皮膚也是最佳護膚品。

  蘑菇湯

  材料:蘑菇、粉絲

  做法:將蘑菇泡在鹽水裡5分鐘即可拿出來清洗干淨撈出來待用。蒜頭切成蘭花狀放在冷水中,倒入一些橄榄油、胡椒粉燒開,燒開後轉中火繼續煮5分鐘放入蘑菇煮沸,再倒入泡好的粉絲,起鍋之前加入少量的鹽即可食用。

  點評:蘑菇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D,對人體骨骼發育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且抗氧化能力很強防止衰老。另外他所含的維生素A有很多,制成更瘦身餐食用可以有效預防便秘,起到很棒的減肥效果哦。

蘑菇和豆腐的做法和減肥功效

  蘑菇豆腐湯

  材料:蘑菇、豆腐、蒜苗、海米

  做法:將蘑菇洗淨後切成小片,將煮過的水豆腐撈出來切成小片,把豆腐和蘑菇放入煮好的雞湯中,加入適量姜末、蒜苗、精鹽和海米一起煮沸即可。

  點評:蘑菇中的膳食纖維可以預防我們身體過多的吸收脂肪,清除腸胃裡的油脂達到減肥輕身的效果;豆腐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不僅可以為人體補充營養還能促進胃腸蠕動達到減肥的效果。

  鮮蔬蘑菇湯

  材料:猴頭菇、杏鮑菇、青菜、山藥

  做法:將以上材料洗干淨後除去青菜其他的都切成片,然後用沸水煮開後小火慢慢炖煮15分鐘,再加入青菜大火煮3分鐘,起鍋之前加入調味料即可。

  點評:蘑菇中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減肥起到特別有效的作用,山藥和青菜裡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不容易被消化方便我們排出體內的垃圾。很不錯哦。

  減肥材料很多,當然蘿卜茄子各有所好,今天給你二款選擇,磨菇和豆腐,看您的喜好,加入你的餐飲吧,上述的做法您可以來參考或者試做,各有各的好處,讓您的生活在在營養豐富中又不會失去健康吧,身體就是本錢。

  

熱門文章
吸脂與減肥

  吸脂術又叫形體雕塑術,它不能和減肥一概而論。   很多人都有這個誤區,以為做脂肪抽吸術

適合減肥的海產品簡介 大家趕快收藏吧

可能大多數人認為,海產品具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減肥的人是不適合的,應該敬而遠之,其實不然,好多的海產品對於

靓湯香菜 清潤又瘦身

  為了減肥,很多女士無所不用其極:節食、服食成藥、做運動,以至到美容院做瘦身療程等。不過節

4招減腰部贅肉 輕松告別水桶腰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於運動,小腹和肚子的贅肉會越積越多,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