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那些最常見的夏季減肥食物

那些最常見的夏季減肥食物

  夏季有哪些減肥食物可以讓你快速瘦身呢?夏季是一個遍地資源的季節,許多新鮮蔬菜水果紛紛上市。在這些上市的蔬果中,許多都具有減肥瘦身的作用,於是小編精心為大家整理了一些比較常見的夏季減肥食物。

  一、辣椒具有消耗體內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維生素,熱量含量也較低。

  二、蘋果含有果膠質,這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質,有助於降低膽固醇。蘋果還富含粗纖維,能吸收丑量的水份,減慢人體對糖的吸收,同時它還能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三、檸檬含較多的檸檬酸,能促進胃液的分泌,促進腸蠕動,利於通便。

  四、茶普遍認為,茶具有消除油膩,減脂和降脂的作用。

  五、醋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和糖類的新陳代謝。

  六、兔肉脂肪含量極低,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故長期食用也不會引起脂肪在體內的堆積。

那些最常見的夏季減肥食物

 

  七、赤小豆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有清熱利尿,活血消腫之功效,可以促進排便。

  八、大蒜對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從而減少脂肪酸和膽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膽固醇的合成離不開酶的參與)

  九、木耳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礦物質多的食物。它還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中的膽固醇、減肥和抗癌。

  十、荷葉茶每日用鮮荷葉50克~100克(干荷葉25克)煎湯代茶,連服3個月,能明顯降低體重。

  這些常見的夏季減肥食物可以盡量的多出現在你的餐桌上,先別說減肥瘦身,單單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也值得我們多食用。尤其是紅小豆,它不僅低熱量高營養減肥瘦身效果顯著,還有補血養顏滋氣養血的功效。女孩子多吃,可以美容養顏哦。

熱門文章
牆壁上的“芭蕾”

沒有攀巖時笨重的裝備,只有攀巖鞋、鎂粉(有防滑作用),他直接就抓住了那“巖壁”上的抓手,玩起了抱

2套高效瘦腹操 刺激肌肉收緊腹部(圖)

  健身球篇 .hzh {display: none; }   為了使腹部變平坦,要刺激腹部

三步瘦腰瑜伽 速顯腰部纖細曲線

摸摸你的腰部,上面的贅肉多嗎?如果你因為擔心穿上緊身衣服而讓贅肉全都露出來的話,那就說明,親愛的,你該瘦腰了,對比其他的

適合大齡女性的減肥運動有哪些?

女性25歲後最大的變化就是你的新陳代謝率會逐年降低,衰老速度加快(如果你生活習慣不良好,不愛運動的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