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33個必瘦減肥方法,想瘦的你,不可不知!

33個必瘦減肥方法,想瘦的你,不可不知!

  1、早餐一定要吃,以補充睡眠後,身體所需要的動力。

  2、卡路裡並不一定是敵人。若兩種事物的卡路裡都差不多,那澱粉食物肯定會比油炸食品,更容易消化。

  3、過分的節食也會導致體重增加。

  4、不要絕對不吃吸引人的食品,如巧克力和雪糕。適量的享用,總比控制不了暴飲暴食來的好。

  5、喜歡甜食的人,可選擇天然甜味的食品,如蜂蜜、水果等。

  6、吃香蕉不會使人發胖。

  7、多吃含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燕麥、和全麥面包。

  8、喝過量的果汁會增加體重,因為果汁的天然糖分非常多,最好還是喝蔬菜汁或吃水果。

  9、不要忘了酒精也有卡路裡。

  10、飲食的原則,就是盡管吃你喜愛的東西,但每樣食品都不要超量。法國人什麼都吃,但胖人不多,就是這個原因。

  11、吃零食可使身體消耗更多卡路裡,但可別選爆玉米花等。

  12、快餐的卡路裡含量非常驚人,喜歡光顧快餐店的你,可要三思。

  13、出門用餐前,最好先在家裡吃點水果。到了餐館,吃面包時不加奶酪,多吃沙拉和蔬菜,也可叫兩份冷盤,免去一道大菜。肚子填滿後,就不會被飯後甜品所引誘了。

  14、牛油並不是不能吃,但必須適量攝取。

  15、人體需要一定的脂肪來保持頭發的光澤、皮膚的彈性、以及內髒正常運行,所以可選擇食用健康的橄榄油或葵花籽油。

  16、吃紅瘦肉不會使人發胖。每星期該吃兩次魚。

33個必瘦減肥方法,想瘦的你,不可不知!

  17.不是所有奶制品都會使人發胖。脫脂奶和酸奶不但不發胖,還有利健康。

  18.如果你對奶制品過敏,可吃其他含鈣的低脂肪食品,如沙丁魚和豆腐。

  19.在兩頓正餐之間如果覺得餓,最好喝水。

  20.減肥的要旨是,吃健康食品,作適當鍛煉,每天喝8杯水。

  21.某些熟肉制品,如臘腸和香腸,都含大量脂肪及鹽分,可使人血壓增高,應該少吃。

  22.膽固醇是人體必需的,人體可自己產生膽固醇,保證細胞成長,維持荷爾蒙水平,營養神經系統。但超量的膽固醇就對健康有害。因此膽固醇含量高的食品,如螃蟹,鱿魚等,應該控制。

  23.服用避孕藥並不會導致體重大幅度增加。

  24.馬鈴薯和面包,如果不和牛油一起吃,是不會使人發胖的。

  25.多吃蒸熟的蔬菜。

  26.等烤面包放涼後,再塗牛油,可以減少牛油量。

  27.每周運動3次,每次30分鐘,以鍛煉身體,控制體重。

  28.別過分擔心體重。剛開始運動時,消耗脂肪的同時,也鍛煉肌肉,因此體重也稍微加一點。

  29.嘗試多種簡單,和容易進行的運動方式。

  30.注意保持體態。站立,行走和坐姿都很重要。

  31.如果你的體重超常,需要大量減重,最好是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

  32.用不著天天稱體重,這麼做反而容易使減肥計劃,半途而廢。

  33.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合理的飲食比例,應該是每天兩份瘦肉和奶制品,三分水果,四分蔬菜,五份面包和谷糧。當然,偶爾吃塊巧克力也不必自責。

熱門文章
性感美背 調整坐姿自動塑成

穿高跟鞋: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背靠牆壁:由後腦勺起,雙肩,

喝咖啡減肥嗎

概 述 現在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加,許多人喜歡喝咖啡,不僅能夠提高注意力,他們認為還能起到減肥的作用,

臍療減肥會有副作用嗎

臍療減肥大家了解嗎,想減肥瘦身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多數人都嘗試過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可是減肥的效果如何大家也都知道了,臍療

三種莓類水果減肥法 養顏又纖體

何為莓類的水果呢?例如:草莓,藍莓,蔓越莓和覆盤莓就是非常受大眾喜歡的熱門水果佳品。其實每種莓類各司其職,不管是吃到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