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花生是減肥食譜的主要內容 常吃花生可抗衰老

花生是減肥食譜的主要內容 常吃花生可抗衰老

  除了中國人喜愛花生外,美國人也非常喜歡吃花生,不過,在關於花生的看法上,中美兩國有很大差異。我國許多人誤認為花生是容易使人發胖的食品,而哈佛大學的研究成果證明,花生是減肥者食譜的主要內容,而花生食品也是深受美國廣大居民喜愛的日常消費品。

  在美國艾爾·敏德爾編撰的《抗衰老聖典》中,花生油中的重要物質“白藜蘆醇”被列為“100種最熱門有效的抗衰老物質”之一。

花生是減肥食譜的主要內容 常吃花生可抗衰老

  美國人從花生中發現了大量的白藜蘆醇存在,我國從花生根中提取了白藜蘆醇藥物,還用花生紅衣研制了抗血友病藥劑,這是很重大的科學發現。

  花生油中貝塔植物固醇的健康功效近期科研成果很多,所以很多國家用它添加到其它食品中,以求發揮養心抗癌的作用。花生中的葉酸也很多,衛生部門提倡孕婦補充葉酸,防止新生兒畸形。美國衛生機構建議中老年人多吃花生制品,目的是防治早老性癡呆。此外,每百克花生油中鋅元素含量高達8.48毫克,該含量是色拉油的37倍。花生中所含脂肪的絕大部分都是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病危險。

熱門文章
懶人最快的減肥方法,水煮蛋減肥一周見效!

雞蛋減肥食譜(一)  雞蛋減肥是指一日三餐都以雞蛋為主食,搭配少量的青菜、水果、面包、咖啡飲料,這是一種科學的減肥方式。

科學細說黃瓜可以減肥嗎

如何食用黃瓜,什麼時間、什麼配合吃、吃到什麼時候都有很細節的講究。這是大家都特別需要注意的一些細節,過度食用黃瓜會對身體

不老神話趙雅芝減肥秘籍

多年來,周雅芝憑著自己出眾的容貌以及不老的容顏給無數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上海灘》裡敢愛敢恨的馮程

冬天不節食 這樣子吃不會胖

冬天減肥的飲食原則  低卡路的制餓小食。辦公室加餐半個香蕉用60毫升腳旨奶攪拌成奶司,再添加印毫升胡蘿卜汁和60毫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