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瘦身菜譜塑造凹凸身材

瘦身菜譜塑造凹凸身材

  MM們你還在用什麼方法減肥呢?節食?絕食?“零澱粉計劃”?不如試一下吃東西減肥吧!下面為你介紹的燙茼蒿、南瓜湯、煎馬鈴薯、炒黃豆芽、五谷米飯五款排毒減肥瘦身菜譜,而且簡單易得、易學易做,不僅能吃到自己親手做的飯菜,又可以瘦身減肥,豈不是兩全其美麼。

  瘦身菜譜一:燙茼蒿

  原料:茼蒿菜50克、油適量、鹽少許

  方法:鍋中水滾後放入茼蒿菜,加上水、油、鹽巴,過了1分鐘即可撈起,否則茼蒿菜容易變色。

  瘦身菜譜二:南瓜湯

  原料:南瓜1個、姜少許

  方法:南瓜用電鍋蒸熟,連皮、連籽一起切成塊,再以果汁機與堅果、核桃、腰果一起打至濃稠狀,放進鍋中與姜、月桂葉慢煮約2小時,讓南瓜的香甜味完全釋放。

瘦身菜譜塑造凹凸身材

  瘦身菜譜三:煎馬鈴薯

  原料:馬鈴薯半個、海苔半片、醬油膏1湯匙

  方法:將馬鈴薯打成泥,下面鋪著海苔片再放入鍋中,用小火兩面煎熟,最後淋上醬油膏,而獨家醬料則是以海帶、糖、醬油、姜調制而成。

  瘦身菜譜四:炒黃豆芽

  原料:黃豆芽50克、紅蘿卜20克、木耳20克、姜絲20克

  方法:紅蘿卜、木耳、姜絲下鍋爆香,再加入黃豆芽、辣椒絲一起炒熟,最後灑上少許香菜。

  瘦身菜譜五:五谷米飯

  原料:糙米半碗、少許五寶粉、少許蘿卜干、少許鹽、油1滴

  方法:糙米事先泡約2小時後,加入鹽巴及油後蒸熟,再分別灑上五寶粉與蘿卜干,讓米飯吃起來不澀。

  想要減肥嗎?那就加入我們的瘦身菜譜團隊吧!千萬不要因為節食什麼的而把健康的身體給搞垮,在減肥期間,千萬別只吃單樣營養素的食物,避免有營養不均衡的困擾。根據這些瘦身菜譜,一定要合理安排和搭配,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既健康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熱門文章
茶葉減肥法幫你消脂排毒還養顏

一、茶葉瘦身食譜  1.綠茶芝麻核桃羹  原料:綠茶+芝麻+核桃仁+蜂蜜  做法:將芝麻與核桃仁搗碎混勻後與綠茶一起用開

按摩減肥穴位讓你 瘦瘦瘦

按摩減肥抑制食欲  通過指壓、按揉方法來按摩一些可以抑制食欲的穴位,進而再配合按摩局部的穴位起到減肥塑形的作用。例如按摩

騙騙你的味覺 享受美味中健康減肥

  混淆法寶1、挑選味道清淡的食材 .hzh {display: none; }   味道不

吸脂也可去眼袋

  “眼袋”實在是個很形象的名詞,看到就會想起眼睛下方肥大垂墜如同袋狀物一樣的隆起。女人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