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最新減肥食品排行榜

最新減肥食品排行榜

  冬季減肥食品No.1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可以增加大腸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清除下身脂肪瘦的部分主要就是腰和大腿。而且紅豆減肥法對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絕對可以讓你在兩個月之內,達到瘦13公斤左右的效果。另外,冬天吃紅豆,補氣血,起到為身體保暖的作用。

  冬季減肥食品No.2紫菜

  紫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食物纖維,可保持我們的腸道健康,特別有利於預防大腸癌。它所含的蛋白質與大豆差不多,比鮮蘑菇多9倍,維生素A約為牛奶的67倍,維生素C為卷心菜的70倍。紫菜還富含EPA和DHA,可以預防衰。而且;紫菜中脂肪的含量很低,常吃不會導致肥胖。冬天多喝紫菜湯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

  冬季減肥食品No.3雞蛋

  冬天減肥,既要防止身體攝入過多的熱量,又要保證身體有足夠的卡路裡來保持溫暖。雞蛋中的蛋白質就是既維持體溫有不會使人增加脂肪的完美食物。況且,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它所含的煙鹼酸及維生素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最新<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68928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689282.html' target='_blank'>減肥食品排行榜</a>

  冬季減肥食品No.4西芹

  西芹是一種神奇的減肥蔬菜,其減肥原理在於,進食西芹和消耗西芹所消耗的熱量,比西芹本身所含的熱量還要高,所以它是名副其實的減肥食品。冬天減肥,就要多吃口感美味的西芹。它具有多種纖維素,有清腸利便、解毒消腫,促進血液循等效果。

  冬季減肥食品No.5黑木耳

  中醫認為其性平味甘,入胃、大腸二經。它能涼血止血,和血養營,益氣潤肺,滋陰潤燥,護膚美容。常吃黑木耳健脾養胃,有利於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布合理,形體勻稱;纖維素促進腸蠕動,促進脂肪排洩,從而有利於減肥。冬天吃則更有潤膚美容功效。

  冬季減肥食品No.6土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經常吃土豆的人身體健康,老的慢。而且,吃土豆不必擔心脂肪過剩,因為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饑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減少脂肪攝入,可以讓身體把多余脂肪漸漸代謝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土豆對人體有很奇妙的作用。瘦人吃能變胖,胖人吃能變瘦,”,常吃身段會變得苗條起來。

  以上就是最新減肥食品排行榜的全部內容了,相信大家看完就知道今年最新的減肥食物了,想要讓自己吃到又能減肥又能吃得好的食物的趕緊學起來吧。

熱門文章
睡前10分鐘瑜伽,瘦身治失眠

動作一  仰臥於床上,兩腿並攏伸直,扭轉腰部,使臀部朝向身體左側,左腿抬起屈膝,與右腿交叉,膝蓋朝向右邊。頭部轉向左側,

自制減壓減肥茶 白領不運動也享瘦

一、減肥茶的減肥原理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

小腹一夜瘦下來的方法,真有效果!!!

減肚子食物一:蓮藕  蓮藕為什麼能減肚子呢?因為蓮藕有利尿的作用。它能幫你把體內的廢舊物質排出體外,同時還有淨化血液的作

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最常用的動作。  需要器材:一個柔軟的泡沫墊或氣墊。  (1)起始姿勢平躺在墊子上,使膝蓋成90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