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最強檸檬減肥秘法 高效率迅速減肥增進腸道蠕動

最強檸檬減肥秘法 高效率迅速減肥增進腸道蠕動

  最強蔬果減肥秘法巧吃檸檬高效率迅速減肥

  所謂的刮油,是增進腸道蠕動

  從檸檬的效用來講,減肥是有幫助的.中醫認為檸檬性味酸涼,有和胃的效用,這在清朝中藥學著作《綱目拾遺》中便已有記載.和胃是中治療療學術語,是醫治胃氣不和的法子.胃氣不和則升降功能失常,該代謝的代謝不掉,便容易造成超重等症狀.

  專家說,脾胃不和型的超重人群,症狀通常是肌肉松軟,容易倦怠無力,四肢浮腫,手腳無力,不喜歡運動,吃完飯混身發軟想躺下,而檸檬更有利這一類超重患者的減重.

  從現代科學的角度來講,檸檬富含檸檬酸有利消化,含豐富的維他命C,還含有有助於血管健康的抗氧化劑,能增進腸道蠕動,加快排便.

  趙薇提到的所謂的強大刮油效果,實際上不是真的刮油,而是通過檸檬增進腸道蠕動的作用,來減少脂肪等物資在體內的積累.此外,多喝檸檬水不僅幫助清腸到,也能夠增添維生素C的攝入,到達養顏美容之效.

最強<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819037.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819037.html' target='_blank'>檸檬減肥</a>秘法 高效率迅速減肥增進腸道蠕動

  胃酸多,蛀牙患者不宜時常吃檸檬

  不要空腹喝,遲早⒈杯便可,專家提示,檸檬裡面的檸檬酸能加強體內代謝,一般食用是對人體無害的.然而胃潰瘍,胃酸過量,蛀牙患者不宜時常食用檸檬.

  早晨喝一杯檸檬水既可以清腸道又可減肥,然而切記不能只喝水不吃飯,這是無益於健康的.人天天都需要攝入足量的蛋白質,維他命,各種微量元素和少量脂肪和其他物資,所以如果單靠檸檬汁是沒法知足人體基本養分和熱量的需要.

  減肥檸檬水制作進程

  第⒈步:搾汁

  將檸檬洗淨,橫著對半切開,用壓搾器搾出檸檬汁.

  第⒉步:兌水

  將搾好的檸檬汁放入杯中,然後放入3/5杯(160cc)的溫水,跟檸檬汁混合.如果不太喜歡酸澀味的,可多兌點水,大概㈡杯(210cc)左右也OK.

  第⒊步:攪拌

  用勺子充豐攪拌杯中的檸檬汁和溫水,然後漸漸地喝,讓熱力和檸檬的有效成份輸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最強水果減肥方法巧吃檸檬高效快速減肥!

熱門文章
六招沙發減肥操 瘦身變得超輕松

想減肥,但自己意志力不夠強,又比較懶,不妨試試下面這套沙發減肥操,一學就可以學會。與其每天花大把時間坐在沙

徹底告別拜拜肉

手臂贅肉和看得出來的松弛,不僅僅是胖人的專利,部分纖細的女孩子也深有同感,並且手臂“囤油”會顯得

瘦臀動作玩混搭 想性感沒問題

減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遲緩。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集體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

神奇收腹4招超級有效

  只有平坦的腹部穿上緊身衣,才能讓身材更佳性感。介紹下面這組最有效的腹部練習動作。假以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