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簡單的蔬菜減肥法推薦

簡單的蔬菜減肥法推薦

  許多人都知道蔬菜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健康食物。每天適量的吃些蔬菜對我們的身體是很有好處的。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又該如何通過吃蔬菜來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簡單的蔬菜減肥法推薦,供大家參考。

  涼拌青菜黃瓜

  早晨吃一點味道爽口的涼拌青菜是不錯的選擇,搭配一碗熱乎乎的米粥,中式早餐同樣營養豐富。而且涼拌青菜制作簡單,只需要准備好青菜、黃瓜、蒜蓉、食醋、白糖、食鹽、辣椒等。將青菜和黃瓜洗淨切段,撒上配料攪拌均勻就可食用。

  蒜蓉炒青菜

  中午吃蒜蓉炒青菜能夠幫助我們開胃瘦身,為身體排毒的。午餐為自己准備兩款素炒小菜和一碗粗糧飯,既可以補充營養、得到飽腹感,又能有效的控制熱量的攝入。把青菜摘洗干淨,放入熱水中焯一下,撈出之後再放入冷水中過涼,瀝干水分備用;然後把油鍋燒熱,倒入少許的蒜末爆香,接著再倒入青菜翻炒,快要出鍋之前加入食鹽或其他調料即可。

簡單的蔬菜減肥法推薦

  西紅柿瘦身法

  一個120克重的西紅柿約有30千卡的熱量、95克水分、1.5克蛋白質、0.3克脂肪、6.3克碳水化合物、1.4克纖維,以及豐富的鈣、磷、鐵質、維他命A、B1、B2、C、E、西紅柿紅素等等,雖然西紅柿本身沒有直接減肥作用,但低卡高纖的特質有助排毒,多吃能飽肚,因而避免了吃其它高卡食品的機會,間接達致減肥目的。每日其中一餐只吃西紅柿,烹調時要注意少油少鹽少糖,每餐之間只可以1個生果充饑。有胃病的人不宜經常食用西紅柿,以免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引起不適。還有未成熟的西紅柿含西紅柿鹼,會引起頭暈或惡心等問題,不可食用。

  青菜粥

  一碗營養的蔬菜粥是晚餐不錯的選擇,它既營養又美味,而且熱量低、飽腹感強,所以對減肥特別有幫助。需要准備的食材:青菜、米飯和食鹽。青菜同樣需要焯水瀝干,然後切成碎末備用。鍋內水煮開後,先將米飯倒進去,繼續用小火加熱。過一段時間後加入菜葉和調料,攪拌入味即可。

  醋味黃豆瘦身法

  將干炒過的黃豆泡浸於米醋中三天後,每天吃10粒左右,可治療便秘。若在餐前服用,會令肚子有膨脹感覺,可抑制食欲。

熱門文章
按摩瘦臉法 7個動作秒變瓜子臉

如何瘦臉最有效?瘦臉小編告訴你,瘦臉按摩能有效刺激面部穴位,擊退臉上的水腫,特別是可惡的雙下巴!快來跟著做按摩瘦臉操,7

怎麼轉呼啦圈減肥

轉呼啦圈減肥是一個簡單方便的室內減肥運動,隨時隨地都能玩。轉呼啦圈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輔助瘦身並且

分年齡段的蘋果減肥法 助你瘦更快

蘋果酸奶沙拉年齡:18~20歲  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之所以會發胖,往往與高考結束後的放松或者是大學生活的沒有約束息息相關,

居家瘦身操 提高減肥效率

居家減肥操步驟:  1.吸氣站好,雙腳並攏,脊椎伸直,收緊小腹,夾緊臀部,雙手自然垂放於兩側。  2.吐氣,身體慢慢下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