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橘子減肥法 排毒燃脂健康享瘦

橘子減肥法 排毒燃脂健康享瘦

  針對橘子皮的s研究集中在橘皮色素的“隱黃質”(β-cryptoxanthin)上。研究顯示,只要每日攝取2mg,就可以增強免疫力,預防癌症!1天吃1個帶皮的橘子,就能達到標准攝取量了!

  另外,橘子果皮和果肉之間的薄膜,含有大量具分解內髒脂肪功能的物質——辛樂芬(Synephrine)。最近在美國,含有辛樂芬及柑橘萃取物的瘦身補助劑,可是賣得嚇嚇叫呢!

  而使橘皮帶有些許苦味的...檸檬類素(Lemonoid),則可以預防癌症、抑制膽固醇喔!還有還有,橘皮中所含的檸檬油精,不僅讓橘子發出香甜味道,更可以促進脂肪燃燒、血液循環!橘子皮對健康的好處多多,但是1天至少要連皮吃1~2個橘子,才有效果!

橘子減肥法 排毒燃脂健康享瘦

  安心吃橘皮,清洗3步驟:

  Step1:泡入溫水5分鐘

  以溫水將橘皮外面的蠟和農藥溶解去除。若是橘子浮起來,用蓋子蓋住使其完全沒入水中。

  Step2:仔細清洗表面

  在流水下使用海綿或刷子輕刷表皮。記得不要太用力把皮都刮傷啰!

  Step3:去除蒂梗和底部凹陷

  這2個地方特別容易累積農藥,要摘除干淨才吃的安心!

  1天2顆烤橘子——延年益壽健康滿分!

  1份以20~70歲為對象的調查報告顯示,比起不愛吃橘子的人,橘子愛好者罹患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和痛風的機率,降低最多5成。冷冷的冬天,早晚各1顆橘子,用烤箱烤熱連皮一起吃,不僅風味絕佳,更可以舒緩胃痛等症狀,讓健康滿分喔!

  陳皮DIY妙用多!

  只要將吃剩的橘子皮放置在家中通風干燥的地方,過2、3天等它完全風干即可。風干後的陳皮,可磨碎後混合芝麻、小魚,再干煎一下。就有香噴噴又下飯的橘皮香松啰!

  陳皮也可以拿來泡澡!只要將1~2顆份量的陳皮加在紗布袋中,泡澡時丟一包,不僅促進血液暢流,更有芳香浴的效果。讓你身、心、靈都照顧到啰!

熱門文章
土豆減肥餐 讓你減脂不發胖

土豆作為一種薯類食材,其中含有豐富的澱粉,澱粉作為一種復雜性碳水化合物,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補充機體的能量,因此許多人都認為

冬季4道白菜食譜 瘦身又美容

白菜減肥法減肥原理:  白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增強腸胃的蠕動,減少糞便在體內的存留時間,加強消化吸收功能,能夠潤腸通

女人減肥的最佳運動——走路,掌握技巧輕松瘦

1、走路,在平地上,速度小於2公裡/小時  肥胖是缺少鍛煉的結果,很多人把肥胖單純的歸罪於甜食或某種食物是片面的,食物本

穴位按摩示范 打造纖纖長腿

纖細長腿是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的,而且在夏季,更是腿部裸露的是時節,想美腿的MM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三陰交--經常按摩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