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警惕!減肥期間果蔬並非都能吃

警惕!減肥期間果蔬並非都能吃

  不要吃的蔬菜:

  玉米、煮熟的胡蘿卜(嚴重警告!——但生吃是可以的)、南瓜和罐裝豌豆。

  不能吃的水果:

  西瓜、熟香蕉、海棗、葡萄干、葡萄和水果罐頭——所有含果糖多的水果。對於芒果和木瓜持保留態度。

  可以多吃的食物:

  1、魚類

  魚類是減肥食品中的上品,是瘦身餐之中的女皇。無論您走的是什麼樣的瘦身路線,只要吃魚您就會在這條路上暢通無阻。您盡可以吃肥魚,雖然這樣的魚含有較多的熱量,但是裡面含有的脂肪至少是有益的脂肪。我也時常會享用一片較瘦的魚肉或者魚翅部分。

警惕!減肥期間果蔬並非都能吃

  2、沙拉

  是的,沙拉!金槍魚沙拉、小雞胸脯沙拉、蘑菇沙拉、辣椒絲沙拉、黃瓜沙拉、小洋蘿卜沙拉、番茄沙拉或多種蔬菜的沙拉。以前在減肥期間我都用檸檬汁來拌我的沙拉,而且只用檸檬汁。盡管如此,這也一樣會耗盡一個像我這樣狂熱的沙拉愛好者的熱情。這次我完全按照經典的方式用醋和油或者用酸奶來拌沙拉。可以吃的這一點點東西至少要味道不錯才行。

  減肥食譜:

  每天喝一次湯,每天吃一次有魚的沙拉或者瘦肉。早晨,如果吃早飯的話,可以喝少量酸奶或者脫脂奶(低脂的),輔之以新鮮的水果和一些燕麥片。

熱門文章
坐出性感翹臀的七個動作

擁有性感的臀部是值得每個女性驕傲的事情,但是亞洲人的身材特征讓我們中的大多數人與之無緣,而且很多女孩都長時間坐著不動,更

最有效的瘦腹方法

  對於OL來說,最容易發胖的部位就是腹部啦。但是,冬季由於穿的比較厚,所以游泳圈上身的時候

揉腹法減肚子贅肉 讓脂肪化為減肥的動力

揉腹法科學減肚子贅肉:  1.身體自然站立,雙腳並攏。  2.左手的手掌心輕輕地疊在右手的手背上,將雙手輕輕地貼在心口下

減肥當心兩種胖 三種水果助你快速瘦身

我們把體重超標稱作“胖”,但是仔細觀察他們的體型,會發現胖人也不盡相同:有的人體重大,但肢體勻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