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水果減肥 清新消脂 牽動全身瘦細胞

夏季水果減肥 清新消脂 牽動全身瘦細胞

  如何才能輕松又省力的瘦下來?也就只有靠飲食減肥了。夏季吃什麼減肥好?來試試清新的水果減肥吧。愛美網小編分享水果瘦身冠軍及水果食譜,幫助你在水果的清新中輕松減掉體重,牽動全身瘦細胞,美味中輕松瘦下來!

  ■夏季超級減肥水果輕輕一吃瘦全身

  不要小看這些食物,任何的肥胖都是和日常生活飲食有著巨大關系,吃哪些食物能讓你該瘦就瘦,對症下菜,下面告訴你冠軍級的食物秘方,食物減肥法讓瘦身很簡單卻很奏效。

夏季水果減肥 清新消脂 牽動全身瘦細胞

  □瘦腰冠軍no.1——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現在果蔬減肥的“先鋒隊伍”中,可減掉腰部“游泳圈”就屬它最厲害了!小貝的夫人維多利亞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這全都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松成為小“腰”精。

  □瘦大腿冠軍no.1——白蘿卜

  就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體儲存養料一樣,大腿也是人體用來儲備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的“倉庫”,所以特別容易堆積脂肪。深受其苦的姊妹們,多吃些白蘿卜吧!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可是哪種蔬果都比不上的!對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熱門文章
一式瘦腿瑜伽 春夏秀出細長腿(圖)

  站蓮式瘦腿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該體式可加強身體

健康減肥七日瘦身湯輕松讓你瘦下來

養生講究的是要想瘦先喝湯,說的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想要減肥就要先喝湯,這樣人體就會有飽足感。當人們養成每日喝湯

最快腿部減肥方法 實現你的美腿願望

要是沒有天生的資本,那麼我們就要後天的努力了。想要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不用穿厚重的牛仔褲而是顯身材的打底褲的話,就趕緊行動

不想運動? 狂吃6款食譜照樣能減肥

減肥食譜:(蜂蜜減肥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三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